互联网

威马汽车充电布局覆盖全国32个省级行政区和361个城市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06日 15:19

导语:

节能环保问题不仅关系到国家的发展,也关系到全人类的生活环境。大力发展节能环保已成为各行业努力的方向。在汽车行业,积极发展新能源汽车是一项有力措施。虽然威马汽车等新能源汽车近年来发展迅速,车辆寿命和智能化也在逐步提高,但面临着买电动新能源汽车不能装桩的困扰。

image.png

不久前,威马汽车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沈辉也在微博上发布了一篇文章嘲笑。2021年,威马交付了4万多辆汽车,但近一半的充电桩无法发送。威马汽车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沈辉的微博发布后,引起了许多网民的共鸣,引起了广泛的热烈讨论。新能源汽车桩充电问题确实是一个亟待解决的问题。

为了不断完善充电补能系统,威马汽车近日与香港电能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探索即插即充充电服务的实施和V2G柔性补能技术的应用。目前,威马汽车的充电布局已覆盖全国32个省级行政区和361个城市。用户可以通过即时银行APP在全国使用44万多个充电桩,占全国公共充电桩总数的40%以上。威马汽车等行业龙头企业以实际行动带动相关行业发展,无疑将对完善充电布局产生积极有利的影响。

威马汽车作为中国智能汽车头号实力派,不仅注重智能设计,更注重用户的驾驶安全。以威马W6为例,它是中国第一款具有有限场景无人驾驶技术的车型,为用户带来无处不在的无声安全保护。

在电池安全方面,威马W6采用高能比电池组,配备高效能源管理;在主动安全方面,威马W6配备了新的主动制动、稳定的安全系统和更敏捷的博世9.3ESP,可以在毫秒级化解潜在危险;在被动安全方面,威马W6的车身采用了大量高强度钢板和超高强度钢板,其科学的塔式车身结构也能最大限度地保护车内乘客的安全。

威马汽车一直致力于成为智能电动汽车的普及者,并通过不断迭代的新能源产品推动绿色出行的变革。相信威马汽车能让每一次WIMER出行都变得智能、安全、美观!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