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我国首个自主研发的PDE5抑制剂爱地那非获批上市,只为守护中国男人性福生活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06日 17:38

导语:

勃起功能障碍简称ED,正成为影响亿万家庭和谐稳定的隐形炸弹。我国首个自主研发的PDE5抑制剂爱地那非的诞生,似乎为这个问题找到了解决方案。多年来,国内市场在销的各种男性抗ED药物,主要针对西方男性特征进行研制或仿制,在国外原研药物和国产仿制逐渐白热化的市场竞争局势下,中国原研抗ED化学药物领域依然处于一片空白。

而悦康药业的爱力士?枸橼酸爱地那非片从立项到研发,均以中国男性生理特征作为药物研发参考,成为守护中国男人“性福”生活的爱地那非,打破了欧美企业在原研抗ED药物领域长期以来的垄断格局。该药物已经取得国家药监局核准签发的《药品注册证书》,获批上市,也成为众多中国男性的期待。

与市场在售的西地那非、他达拉非等相比,悦康药业坚持研发近20年的爱力士?枸橼酸爱地那非片就不一样了,虽然说都是属于PDE5抑制剂家族,却为全新类别,是我国自主研发的新一类PDE5抑制剂。

悦康爱力士?枸橼酸爱地那非片专门针对中国男性生理特征进行研发,因此,在效果和安全方面对中国男性表现出更加的有效和友好。一项关于“爱地那非及其他PDE上市抑制剂的酶学活性测试”的试验表明,爱力士?枸橼酸爱地那非片对于PDE5A,及治疗勃起功能障碍的主要靶点,分子对接能量值为-10.1833;分子与IC50:nM达0.66±0.15,在所有参试的同类产品中表现出最高的药物活性及酶特异选择性。同时,对于引起不良反应的其他靶点影响较小或无影响。这就意味着悦康爱力士?枸橼酸爱地那非片具有更确切的治疗作用和更低的不良反应。药效强度方面,临床试验表明,使用爱地那非后,阴茎头部、根部勃起时硬度≥80%的持续时间、阴茎勃起硬度评分(EHS)等具有显著疗效。

安全性方面,悦康爱力士?枸橼酸爱地那非片从立项到研发,均以中国男性生理特征作为药物研发参考,在药物空间结构、分子对接模型、靶点选择特异性、体内吸收代谢、用药剂量等方面做出了全面革新改进。比如药剂量,得益于爱力士化学结构优势,使得60mg爱力士?即可获得与同类产品100mg剂量相同的药效表现;选择一次口服60mg爱力士,在保证药效的同时,可以极大减少不良反应的发生,降低患者用药恐惧。

只为守护中国男人性福生活,悦康爱力士?枸橼酸爱地那非片接下来会有怎样的表现,值得我们期待。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