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锦艺置业百强荣光之下,继续奋力前行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06日 17:42

导语:

2021年,受疫情和环境大背景影响,我国地产行业面临多重调控。而在此情况下,房地产商必须要及时调整战略,紧跟社会发展趋势,坚持品质为先,以及多元化发展规划,才有可能快速提升市场竞争力,塑造高品质行业品牌形象。作为智慧城市生活运营商,锦艺置业不忘初心,积极进行战略结构调整与优化,持续深耕地产行业,同时多元化发展,打造更多优质地产项目的同时,为社会的稳定安康贡献更多的力量,承担起“责任房企”的担当。

一、实施“双总部”战略规划,实现双核心,联动发展

双总部模式,是目前房地产商提升企业竞争力,实现效益最大化的一个重要举措。而作为中国房地产行业销售百强企业,锦艺置业自2016年成立以来,雄踞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河南省TOP10,并经过多年发展将其项目分布于布于河南、山东、云南、重庆、湖南、安徽、广州、四川、福建等近20个省市地区,为了能够实现更好的发展,锦艺置业开启了双总部模式,将上海和郑州作为两大总部所在地,轻松实现双核心联动,以便更好地开展业务,协同发展,在更多城市展开布局,开启属于锦艺置业的全新格局。

二、积极扩展多元化发展,开展文旅康养服务

如今,全民健康意识不断提升,群众对于健康生态旅居尤其看重。为此,锦艺置业集团一直坚持以品质地产为核心,打造集城市综合体开发、文旅康养产业开发、产业新城以及精品住宅开发等多元化发展布局。2021年12月,锦艺置业集团与全球领先分享住宿运营机构斯维登集团签定长期战略合作协议,立足生态康养旅居及物业托管运营服务,以生态康旅先行者的远见携手共创美好未来。其中,锦艺置业旗下锦艺帕塔拉国际康养社区,滇池湖岸 全龄森活康养社区,就是集“生态·康养·文化·社区”四大价值为一体的健康生态社区典范。

三、践行责任房企,积极参与爱心公益事业

企业实现良好发展之后,还能不忘公益事业,这才是一个责任房企应该拥有的担当与责任。锦艺置业发展至今,旗下有着众多业务板块,为上万人提供了就业机构,有效缓解社会就业压力,促进经济发展的同时,锦艺集团还积极参与社会公益。在郑州遭遇暴雨与疫情双重打击之下,锦艺集团积极驰援,并主动将部分项目售楼部作为核酸采样点,服务市民。在今年郑州之光——2021郑州“责任·品牌”年度评选活动中,锦艺集团荣获“2021年度中原社会责任企业”,其贡献付出得到了社会的认可,也夯实了锦艺“责任房企”的使命担当。

百强荣光之下,锦艺置业将继续跟随时代步伐,奋力前行,打造更多优质地产项目的同时,成为重品质、讲责任、有创新的具有核心竞争力和长远发展潜力的企业。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