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锦艺置业为智慧城市赋能,让人居更有温度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06日 17:43

导语:

近年来,关于“智慧城市”的话题备受社会和群众关注。国家和各省市已经将智慧城市建设作为未来城市发展的重心所在。而打造智慧城市,离不开房地产企业的规划和建设。作为智慧城市生活运营商,锦艺置业多元化发展,以品质地产为核心,业务涵盖城市综合体开发、文旅康养产业开发、产业新城以及精品住宅开发等多个方面,致力于为客户打造高品质的生活方式与全方位的生活体验,为构造美好人居生活而努力。

建设智慧城市,本身就是一件涵盖内容较多的事情。一座智慧化的城市,应该包括更加智能化的医疗、教育、交通、养老等方方面面的建设,而这肯定不是一个某一个部门,某一个产业,或者是一个社区就可以单独完成的事情。而城市房地产商的责任则在要打造一个集合各种智慧化元素的人居生活社区,让人居更有涵养,也更有温度。

为此,锦艺置业在15年来,不断完善标准化管理、提升高品质施工、推动产品迭代升级,多盘齐放惊艳整个房地产市场。在“两南一角”战略区域布局下,锦艺置业深耕河南大本营,聚焦长三角,布局西南城市群,并陆续开发了河南、山东、云南、重庆、湖南、安徽、四川、福建、江苏等优质市场。自2006年锦艺集团进入房地产业以来,截至目前,锦艺置业已累计开发约2000万平方米的住宅,年销售额逾200亿,交付和服务业主超6万户,用品质楼盘获得了无数用户的喜爱与青睐。

同时,为多元化建设智慧城市,锦艺置业还打造了多个集教育、文旅、康养、物业四大配套产业为一体的品质社区。其开发的锦艺四季城、锦艺昆明之光、龙湖锦艺城等更是成为了城市发展进程中的重要地标,对于推动区域经济的发展有着重要的促进作用,并受到了行业和用户的一致认可。在2021郑州“责任·品牌”年度评选活动中,锦艺置业集团荣获“郑州之光”2021中原房产年度社会责任企业,锦艺四季城、锦艺·旭辉一江雲著项目获得“宜居幸福楼盘”称号,龙湖锦艺城·新光年项目荣获“美好生活典范楼盘”称号,其行业口碑可见一斑。

建设智慧城市,并非一朝一夕所能达成。未来,锦艺置业还将继续秉承”懂生活 选锦艺“的品牌理念,以匠心做好产品,以良心营造城市生活的品质与品位,与中国经济共成长。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