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全景求是荣获“2021人力资源数字化创业大赛三等奖”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06日 17:43

导语:

2022年1月5日,由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苏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中国苏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苏州市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协办中国·苏州人力资源数字化创业大赛总决赛曁颁奖典礼在苏州高新区日航酒店成功举办。

经过初审、初赛与决赛的激烈角逐,全景求是从175个参赛项目中脱颖而出,在决赛路演中获得多位人力资源服务行业专家、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专家及投融资机构负责人的一致认可。最终,全景求是凭借智能创新产品——“全景闪查”荣获人力资源数字化创业大赛三等奖!

大赛中,全景求是董事长魏兴先生针对自动化用工风险发表主题演讲,深度解剖招聘中的背景调查及人才质量管控。

魏兴先生,中国背景调查行业奠基开创者,专注行业十余年,被业内誉为“中国专业背调第一人”。作为项目总负责人,曾主导过2000余家各行业领域的龙头企业和世界500强企业背调项目实施,专业度获得了业内高度认可和一致好评。

全景求是董事长-魏兴先生

人力资源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第一资源。人力资源服务业是生产性服务业和现代服务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推动经济发展、促进就业创业和优化人才配置具有重要作用,为实施就业优先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和全面深化改革提供了有力支撑。

全景求是作为国内背景调查机构的引领者,本着“强化企业招聘质量、提升人才甄选效率”的服务价值理念,利用互联网技术,对十余年积累的专业经验加以创新,推出了创新模式产品--全景闪查·人才甄选效率工具,真正实现1秒钟帮助企业HR,从招聘的开始阶段,就全面提升整体甄选效率和质量。

全景求是作为背景调查行业的奠基者,布局下沉市场,背调服务从垂直领域到行业领域,使得越来越多的企业HR开始使用并认可全景求是。

在过去的十余年里,全景求是作为背景调查行业的标杆,坚定不移地把“专业至上,解决客户难点痛点”摆在首位。本着拥抱新技术的原则,降低成本、提高效率、创造新价值的理念,将在未来互联网新模式下继续扛起职场诚信的大旗。

迄今为止,全景求是FACT多次荣获人力资源和背景调查行业内重量级大奖,大中华区最佳人才背景调查机构、中国市场人力资源科技公司50强、连续4年荣获大中华人力资源百强企业、并与多家世界500强企业达成长期战略合作。服务范围覆盖中国领土全部省/市/地区及197个海外国家覆盖数百万求职者在互联网IT 、金融保险、生产制造、地产建筑、快消零售、医疗健康、物流运输、服务业等诸多主流行业和数百个细分行业,全景求是已有成熟且智能的标准化的背景调查行业解决方案。

未来,全景求是将加快产品技术创新,进一步改变行业现状,提升招聘流程效率,降低招聘风险和人工成本,为职场信用体系的建立,提供有利保障。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