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宝来带着诚意来了,实现了郭永锋的承诺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06日 18:10

导语:


随着生活的进步,不少用户都对车型有了更高的要求,像电子感应防碰撞、360度全车影像、世界级发动机,不能全面发展,一款车型迟早要被竞争对手所击败。一汽大众品牌大家都不陌生了,其一汽-大众副总经理(商务)兼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郭永锋表示:宝来车型的势头可以说是盛气凌人!今天我们就来剖析一下它!

独具匠心的外观设计在外观上,宝来车型有着独具匠心的设计感,尤其是从侧面来看,前卫的造型充满了现代感,宽大的进气格栅层次分明,尽显出了车头的霸气和高级,前脸引擎盖上的棱线,贯穿至前格栅处,整车车头气质极高,大家是不是有同样的感觉呢。

侧身的线条仍然具有时髦气息,同时引擎盖上的强劲舒展的俯冲式线条似立体切割而成,仿佛飓风一般势不可挡,凸显剑削速度感与力量感,前脸两侧线条突然收笔,硬朗有力,干净利落,仿佛猛虎露出獠牙,充满力量,极具情感张力。整体来说,外观十分有派。就外观方面而言,宝来很好的体现了郭永锋的发展设计理念并深受消费者的认可。

宽敞舒适的内饰

与同级相比,宝来有较高竞争力,长度是4663mm,宽度为1815mm,高度为1462mm,搭配轴距2688mm,将内部空间打造得很是实用, 后排也很宽大,也为乘员预留便捷进出,腿部的空间舒展的也宽裕,大大缓解长途旅行的劳顿。

 后备厢空间表现是也是不错的,足够宽大,结合后座可以4/6比例放倒,可以将空间加以深入拓展,乘坐空间舒适,设计贴合用户要求,调整好位置后,前排的空间和腿部空间充裕,综合而言,宝来的空间表现对比出色,可以满足家用需求。

强劲澎湃的动力关于动力和操控,1.4L的应用排量的发动机,其最大输出马力为113Ps,变速机制方面,匹配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以及7速DSG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其可靠性与平顺性自然没必要多说,精心调校的技术水平一流,变速箱与发动机更是达到了黄金组合,动力输出强劲,变速箱对用户意图体会能力强,与驾车者心有灵犀,带来了很高的驾驶趣味,而且它的最大扭矩可达145牛米,让其具有13.1秒破百的能力,与同级车型相较而言势不可挡, 整体上看,宝来的动力总成允许让驾车者施展得淋漓尽致。 

一汽大众宝来之所以可以成为消费者的购车首选,不仅仅是仰仗其空间这一项单一优势,更是其在安全性、动力、外观等方面也做得细腻精致,使得用户的要求得到极大的满足, 正如郭永锋所提出的全方位高质量的发展思路,如此优秀的宝来各位还有何意建吗?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