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海伦堡坚持以生产为驱动,荣获“年度房地产企业品牌影响力榜样”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07日 10:47

导语:

2021年以来,海伦堡从产品到服务已实现了多个创新之举,一直以产品为内驱力的海伦堡,这次在第十九届财经风云榜第十二届地产金融创新峰会上再获荣誉。凭借领先综合发展实力以及良好市场口碑,海伦堡荣获“2021年度房地产企业品牌影响力榜样”,受到行业广泛认可。

做好布局,打好市场基础

企业的布局彰显了其战略眼光,对企业发展的速度、好坏起着关键性作用。在布局方面,海伦堡有一套自己的战术,从业务版图看,他将眼光始终聚焦于珠三角地区、长三角地区、京津冀地区、华西地区及华中地区五大核心城市群,为实现自身长期发展打下坚实基础。截至2021年上半年,海伦堡已在全国16个省及直辖市的52个城市累计拥有超过200个处于不同开发阶段的项目,总土储面积约3237万平方米,土储货值近4000亿元,可满足企业长期开发需求。而且,海伦堡坚持精准投资策略,今年以较低成本在苏州、成都、重庆、佛山等热点城市获取多宗优质地块,为后续进一步发展提供新动能。

做好产品,提高市场优势

在产品方面,海伦堡专注产品打造,并结合行业发展形势及市场新需求不断迭代升级。海伦堡深耕客户需求并进行了更精准的客群定位,在原六大经典产品线的基础上,创新推出了三大全新住宅产品线:玺悦系、玖悦系、和悦系,并推出全新的居住体系“健康+2.0”,全方位注入健康元素,为广大业主打造健康人居产品。

除了居住产品的升级以外,海伦堡极具战略性眼光,在商业品牌IP方面也作出了创新,海乐世界、海乐城及海乐荟三大商业品牌IP,涵盖一站式购物中心、中高端商业综合体及社区购物广场。目前,海伦堡商业旗下在建及运营的商业项目近20个,在上海、广州、成都、南京等多个重点城市均有分布。其中,昆明海乐世界购物中心商业面积39万平方米,集购物中心、商业步行街、甲级写字楼、星级酒店、LOFT商业单位于一体,拥有未来广场、海伦城堡、时光塔桥、幻彩穹顶巨幕等特色建筑。

做好服务,为品牌价值赋能

在服务方面,海伦堡从五个方面着手,涵盖全策会、施工图审查、展示区开放、工地开放日、合同交付五个关键节点,总结归纳多个检查节点,保障交付工作顺利推进,而且通过搭建“6H心生活服务体系”,为业主提供细致放心的交付服务。与此同时,海伦堡结合社区生活需求,首创“360度倾情服务模式”,该模式以细致、和谐、阳光、适度、健康、温情为服务特色,为广大业主提供温馨便捷的幸福家园。

砥砺前行20余载,未来,海伦堡也会持续为用户带来更好产品与服务。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