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国药济世互联网+健康管理为数字化经济赋能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10日 11:10

导语:

2020年5月13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发布“数字化转型伙伴行动”倡议。倡议提出,政府和社会各界联合起来,共同构建“政府引导、平台赋能、龙头引领、机构支撑、多元服务”的联合推进机制,以带动中小微企业数字化转型为重点,在更大范围、更深程度推行普惠性“上云用数赋智”服务,提升转型服务供给能力,加快打造数字化企业,构建数字化产业链,培育数字化生态,形成“数字引领、抗击疫情、携手创新、普惠共赢”的数字化生态共同体,支撑经济高质量发展。

国药济世本着“源悬壶济世心,铸大国栋梁材”的理念,通过自建互联网+健康管理现代科技与传统医学相结合的HYT数字化健康管理大数据平台,利用中医中国传统医学+西方高精尖生物医学,为用户精准定制健康管理干预提供全方位解决方案。

据国药济世负责人苗鹏介绍:汇医通智能化、科技化养老新发展是从疾病预防入手,利用汇医通智能穿戴设备可以实时检测用户的身体健康指标,汇医通用户出现指标异常,该设备会实时预警,并及时靠数字化解决方案提供配套干预方案。除了用于疾病预防的汇医通数字化平台以外,国药济世推出营养干预解决方案,国药济世牌净轻饮、国药菌肽、妙不可言食丸等系列营养干预产品,该营养干预产品会根据汇医通数字化检测按照用户的身体特征系统自动匹配更适合汇医通用户的针对性强的营养干预产品,让汇医通用户做到营养干预更精准。

国药济世借助先进的数字化技术手段建立“健康管理”和“智慧养老”的综合性服务平台,将健康服务、家庭链接起来,满足不同人群的多样化、多层次的需求,是目前中国大健康产业和中国养老产业发展的一个重要方向。未来国药济世(海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将继续秉持初心,推出更多满足消费者需求的健康产品与服务,助力实现“健康中国”伟大目标。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