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华南城商服”项目启动 ,华世界开启产业交易SaaS时代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10日 14:27

导语:

1月6日,华世界集团与华南城商管集团联合举办“华南城商服”项目启动暨“华南城商服”运营、推广培训会,宣布全球首个社区型SaaS独立站项目正式启动。

华世界集团产品规划中心总经理邱波、大产业事业群总经理王玉雪,华南城商管集团总裁陈卫国、华南城集团招商运营管理中心总经理展建国、华南城集团信息总经理李司尧等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全国八座华南城(深圳、南宁、南昌、西安、哈尔滨、郑州、合肥、重庆)的商管负责人和运营人员参与了启动会。

全国八座华南城商管负责人参与会议

华南城集团信息总经理李司尧在介绍项目时说道,“华南城商服”将以B2B商户流量运营为核心,提供SaaS管理工具赋能商户,通过园区服务、行业社区、行业资讯、营销推广、商品货源等应用,汇聚多种信息数据,实现“华南城商服”平台的多形态信息分发。

华南城集团招商运营管理中心总经理展建国在发言中指出,2022年将快速推进“华南城商服”的推广及运营工作,在多个城市分步实施,加快促进数据整合,实现商户精细化管理。

华南城商管集团总裁陈卫国在发言时强调,商管集团高度重视华南城商管的数字化升级,借助华世界数字化技术为商户提供智能、便捷的数字化工具,同时让华南城通过数字化平台高效运营实现收入的多元化,加速拓展增值服务。这将是华南城未来数字化转型的战略核心。    最后,华世界团队现场进行“华南城商服”运营、推广培训以及项目答疑。“华南城商服”将从招商、管理、收益三个维度多方位为产业园区赋能,帮助园区有效招商,提升管理,增加收益。    

华世界全球首创产业交易SaaS独立站,将与华南城一同开启产业交易SaaS新时代。“华南城商服”项目的启动,标志着华南城将借助华世界开发的社区型SaaS独立站,从传统线下的产业渠道综合运营商,升级为全球领先的产业渠道互联网平台。

华世界是全球首家将B2B多元复杂交易场景全面实现线上化和数智化的产业互联网平台,凭借其首创的产业云脑(ICB),实现全行业、全链路、全流程、全场景的线上化交易。

这是一场认知与思维的世界级数字浪潮,华世界将携手华南城集团,持续推动中国产业的数字化转型升级。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