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有赞担保”升级为“放心购”,消费者权益再迎升级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10日 15:53

导语:

曾经,很多消费者微信上购物时都悬着一颗心:买了不想要了怎么办?发来的商品有破损怎么办?卖家不按时发货怎么办?消费过程中遇到欺骗去哪里投诉商家……这一连串的问题成了压在微信生态下消费者购物时的一座“信任大山”。

不过,近年来随着微信生态日渐繁荣,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在微信上完成吃、穿、用、住等方面的购物行为,反向推动了微信电商生态的消费保障的合规化发展,很多消费者曾经面临的问题都已得到了完善的解决。

这其中的转变,Saas服务商有赞的推动可圈可点。2018年,有赞推出综合性消费保障服务——有赞担保,向消费者提供保险公司双重保障、专属客服、先行赔付、上门取件等消费保障措施,为他们在微信购物打了一剂“强心针”。

诸如消费者最关注的退款问题,此前有赞担保就联合微信支付分,推出“优先退款”服务,凡符合规则的消费者都能享受到“提交物流信息就能获得退款秒到账”的安全感。

去年下半年,很多消费者惊喜地发现,有赞担保新增了“上门取件”服务,他们可以在线预约快递寄回商品,大到家装重货、小到服装配饰都可以上门取退。数据显示,“上门取件”目前已服务了数百万笔订单,极大增强了消费者在退换货方面的保障。

随着“有赞担保”消费保障权益的不断升级,近日,有赞正式宣布将“有赞担保”升级为全新品牌“放心购”。同时,在原有各项服务的基础上,接下来,“放心购”还将将整合更多优质服务,将陆续推出破损补偿、品质保险、准时发货、价格保护等多项实用权益,同时覆盖更多商品品类和订单类型。

此后,消费者凡是在带有“放心购”标识的微信店铺购物,便可以享受放心购“豪华套餐”服务。诸如在同城零售商家店铺购物时,如果订单在使用同城第三方配送过程中,因为保管不力发生了货品破损、货品撒漏、货品内包装被打开等情况,消费者便可获得有赞放心购按照赔付规则给予的补偿。喜欢在微信购物的“剁手党们”,从此可以安心买买买了。

作为微信生态内少有的消费保障服务品牌,有赞放心购将不断整合售前、售中、售后全程的服务。未来,更细颗粒度的消费者保障服务将由此诞生。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