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企业在大数据领域从小白到高手的晋升路,听北京鸣医智造丁阳浅析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10日 16:37

导语:

毫无疑问,我们生活在一个“技术爆炸”且“资源共享”的时代,先进的技术更是不断的更新换代,其信息也不再闭塞,人人都有机会接触并学习。不得不说,终身学习成为了我们不得不面对的问题,这一点在人工智能大数据面前体现的尤为明显。

人工智能大数据不仅仅给大家带来了便利,同时也让我们面临着难以高效学习和选择的窘境。近年来互联网和信息行业迅猛发展的同时数据量也在加速增长,人们也更多的意识到了数据对企业的重要性。

大数据时代从2012年开始其搜索热度在全国范围内迅速增长,经历了2017年一个爆发年之后,至今仍不断受到广泛关注,从数据类型份额的角度看,物联网等极具活力大数据类型将出现大幅增长,为大数据企业带来了新的发展良机。

北京鸣医智造公司创始人、网娱互动科技合伙人,中国整形美容协会舆情信息中心主任丁阳总经理认为企业只有能够合理利用大数据,才能优化资源配置,大幅提升企业管理效率,加强内部控制工作实施效果,强化企业的竞争实力。

而北京鸣医智造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全网实时监测系统、客查查销售辅助SAAS系统以及AI人工智能撰稿等多项核心技术便可以很大程度的帮助企业快速发展。其适用于医疗、教育、保险、电商等大C品类,能直击企业获客难点,拓展低成本的获客渠道,并帮助企业搭建自有线索池、潜客池,实现客户梯次转化机制。最重要的是鸣医智造还会利用系统自动跟踪收集目标客户的信息动态,这样不仅能及时跟新客户动态,还能实现新旧诉求的二次发现,最终帮助企业更快速的发展。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