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年终盛会!熙诚教育投资亮相2021中国经济高峰论坛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10日 17:45

导语:

2021年,中国企业度过了挑战和机遇并存的一年。企业家在坚守中收获了成长,在变革中孕育着希望。12月28日,由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环球时报》社和中国经济新闻联播网联合主办的“2021中国经济高峰论坛暨第十九届中国经济人物年会”在上海隆重举行。

1.png

本届盛会以“新经济、新格局、新征程”为主题,从多角度复盘了2021年经济环境与形势,全面探讨和解读中国企业创新驱动战略,并对当下商业模式变革、产业转型升级、品牌创新驱动等趋势性和热点问题进行了分享,大会也受到了国际友人、商界领袖、专家学者与主流媒体的高度关注。在大会上,作为企业学习产品的革新者,熙诚教育投资及其总经理李越分别被授予“2021中国经济十大创新企业”奖、“2021中国经济十大创业企业家”称号。

2.png

自2017年成立以来,熙诚教育投资聚焦于企业管理咨询和企业学习,构建了以企业内训、公开课、素质研学、管理咨询为核心的产品体系。正如熙诚教育投资总经理李越在接受现场媒体采访时所讲:“发展创新创业,离不开有活力的市场主体,所以更离不开先进的管理方法。”熙诚教育投资从企业培训到企业学习将先进理论与管理实践结合,分析客户所在地区的市场差异,进行定制化的管理咨询服务,推动企业持续拓展新的业绩点,从而带动企业创新发展。

3.png

熙诚教育投资能够取得如此成绩,离不开领导人的作为,为了表彰熙诚教育投资总经理李越的突出贡献,主办方授予其“2021中国经济十大创业企业家”称号。李越自担任熙诚教育投资总经理一职以来,一路带领企业与多家顶尖的知名学府和咨询机构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并创新性提出敏捷提升组织效能“三阶段”产品模型,帮助企业建立了更高效的管理体系,推动了创新创业企业的成长进程。

一直以来,得益于企业领先的战略规划与技术创新,熙诚教育投资引领着企业学习培训赛道的持续发展。未来,熙诚教育投资将继续秉承“传递前沿思想,引领教育创新”的企业使命,扩大市场研究与技术创新,深度参与到企业的业务和管理中,不断提升其组织效能,成为企业持续发展的外脑。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