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爱聊APP荣膺“年度最佳互联网品牌”大奖 代表社交行业领先水平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11日 10:15

导语:

2022 年 1 月,由艾媒咨询集团(iiMedia Research)主办的“2022年新经济趋势分析大会”在广州成功举办。大会上,“2021新经济行业年度巅峰榜”重磅揭晓。爱聊APP荣膺“年度最佳互联网品牌”,代表社交行业领先水平。现场颁奖环节,由行业领先品牌、投资机构、专家学者及数百行业观众共同见证。

据悉,“新经济年度巅峰榜”起步于2016年,每年一度,由全球知名第三方数据分析机构艾媒咨询集团主办。通过艾媒大数据监测分析系统和独创数据模型,围绕投资价值、综合实力、发展潜力、创新能力四大维度,综合网络投票及行业专家评审团评定,最终遴选出在服务创新、企业社会责任与品牌价值等方面表现优异的产品及行业人物。旨在通过榜样的力量,挖掘新经济行业优秀企业,从而进一步推动中国经济的创新与发展。该大奖的设立,是对新经济领域企业自身发展成果以及其为助推中国经济的高质量发展的认可和肯定。

在暗处执着生长,终有一日馥郁传香。此次爱聊APP获此殊荣,是对其互联网品牌力构建、品牌价值的认可。作为一个专注于社交10年的互联网公司,爱聊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双重认证资质。爱聊APP是其拳头产品,覆盖用户超1亿人,此前也获得同一机构颁发的“年度最佳社交应用”。除此之外,爱聊还曾荣膺多项行业重磅奖项:百度“安卓应用市场-最佳社交产品”、OPPO“最具创新应用奖”、腾讯应用宝“五大新锐应用”、360 智慧商业“ 2020 年度增长最快社交应用”等。

剖析成功品牌的成长路径,已跻身社交行业“第一梯队”的爱聊APP,在服务创新、企业社会责任与品牌价值等方面表现优异。

在服务创新方面,爱聊APP提供真实、高效、有爱的脱单服务,与市面上的其它社交软件相比,爱聊的差异化定位优势有:严格的真实用户验证程序保证社交真实性,高效的匹配方式帮助用户快速、称心匹配,多元游戏化玩法帮助用户快速破冰、缓解尴尬,平台大力监管,确保用户安全,去中心化算法利好普通用户。从公开数据可知,爱聊回复率高于行业平均水平,达90%以上。

在社会责任方面,爱聊以切实行动履行着一个互联网企业的社会责任感,不忘初心,回馈社会,内外兼修,自觉承担企业责任,为积极稳健增长的社交行业做出表率,寻求经济与社会责任的同频与共振。

在品牌价值方面,2021年,是爱聊品牌的持续发力年。品牌效应不断凸显,除了品牌焕新、用户破亿等品牌动作外,还通过营销新玩法火爆出圈、花式圈粉。

爱聊APP在为用户交友“破圈”的同时,其品牌影响力、商业边界也在不断“破圈”。

新经济、新业态,爱聊提出脱单新解决方案,创新社交模式,其去中心化的算法机制、精准匹配和实名认证的落地,有望为行业迎来新的发展动力。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