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SLEKAN强乐康刺梨片养护头发防止脱发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11日 11:00

导语:

说到脱发,大家都一定不会陌生,目前据相关数据表明;中国脱发人群数量已经达到3亿多了,基本上,每5个中国人中就有一个人脱发,而脱发类型中,脂溢性、雄性激素性、遗传性脱发的人数占了80%而且男士脱发尤为严重,40岁没到就谢顶已经成为普遍现象。

除了某些疾病或药物因素导致的脱发外,秃顶的主要原因是体内的雄性激素分泌过于旺盛了。

而雄性激素能够与二氢睾酮量相结合,从而导致毛囊萎缩,从而使毛囊的生长周期变得越来越短,长出来的头发越来越细,头发细得肉眼看不见或完全消失,造成了秃顶。

科学研究表明,掉发是因为头皮内的一种叫双氢睾酮(DHT)的雄性激素,肆意猖狂地欺负毛囊,毛囊又是比较娇嫩,无力反抗,于是越来越虚弱,导致头顶越来越秃。

来自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高端膳食营养剂SLEKAN强乐康刺梨片精准靶向,含量高纯,选用黑芝麻作为主材料,其含有大量的脂肪和蛋白质,还含有糖类、维生素A、维生素E、卵磷脂、钙、铁、铬,多种营养成分促进头发生长、滋养发根。而且还能健胃、保肝、促进红细胞生长的作用及乌发。

再加上SLEKAN强乐康诞生于20世纪末,自初创以来,坚持以天然、至臻、纯净为选材核心,秉承着“用爱传递健康的”的理念,为的是能为千万家庭带来健康与活力,品牌信誉深厚,影响力颇广,是值得信赖的老品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