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电热水器选择攻略:好看又好看,就选A.O.史密斯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11日 13:31

导语:

前些日子爸妈家的电热水器彻底坏了,之前就因为热水量越来越少维修过多次,师傅说是内胆结垢太多了,建议该换了。所以这次它罢工我就直接查了些资料,准备入手一个耐用又水量多一些的电热水器。但爸妈家的浴室不大,电热水器只能装在夹角处空间才能显得稍微宽阔一些。所以我花了很多时间,终于找着了一个各方面都符合要求的电热水器,是A.O.史密斯家的薄型速热金圭内胆电热水器。爸妈用了都说挺好的,比之前的靠谱很多,我便来分享给大家。

电热水器就选A.O.史密斯,纤薄也有大水量

A.O.史密斯的这款电热水器送到爸妈家的时候,我刚好也在,我一眼就觉得这个电热水器的厚度比我想象的还要纤薄。装在卫生间的夹角处正正好,一点都不突兀。而且机身已经这么纤薄了,线路还全隐藏在了里面,不像其他热水器还拖着几根线在外面。外观也很符合现代审美,是很优雅大气的雅金色,镜面采用的是不导电的真空镀膜工艺,整体看上去是很高档的金属质感,极简风之中透露出不凡,我觉得不光跟我爸妈老房子的中式风格很搭,就算跟我新家的风格也很搭,颜值高很有档次。

特别难得的是,A.O.史密斯这款电热水器虽然纤薄,但是水量大、加热快。它是80L储水型的电热水器,拥有双引擎速热系统,洗澡等待的时间很短,沐浴温度很快就能恢复,更有智能增容技术,配合独立双胆结构,带来多倍热水量,我们五个人连续洗澡也不用等很久,洗起来很舒畅。

电热水器就选A.O.史密斯,金圭内胆更耐用

我选A.O.史密斯这款电热水器当然不只是因为它纤薄,符合我们的安装要求,还因为它的金圭内胆。带有抑菌功能的金圭涂层,整个热水器的胆都是抗菌的,还能抵御热水侵蚀,不容易剥落、不易结垢,断裂的可能性也是极低,更加耐用。

还有一点,有些电热水器很容易因为加热棒结垢而影响加热速度,而这款电热水器完全不一样,它有专利金圭特护加热棒,不仅不易结垢,就算电热水器用了很久,加热功能照样棒棒的。

而且A.O.史密斯到底是知名大品牌,售后也很有保障,这台热水器的金圭内胆8年内免费包换、金圭特护加热棒甚至终身免费包换,一般的品牌可做不到这样。我跟爸妈说这点的时候,爸妈满意地点了点头,他们觉得超值又安心。

爸妈有了这台电热水器,现在洗澡就方便多了,不用一个人洗完之后要等好久下一个人才能接着洗,我觉得比我家那台都好很多。上次家里人聊天的时候,老公弟弟新房装修想要一台颜值高的电热水器,我也给他推荐了这款,他后来果真听了我的推荐。我去他新家的时候看到装好的电热水器和他家的轻奢风很相配,他也说用起来热水量又大,大家都挺满意的。如果你也在纠结电热水器怎么选的话,可以去看看我家同款,体验感真的很不错!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