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团油App成物流行业香饽饽 让货运时效更有保障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12日 10:46

导语:

近年来,中国的物流行业的发展速度有目共睹。从普通消费者的视角来看,在网上下单以后,次日达甚至当日达都已经成为稀松平常的事情。很多物流行业从业人员表示,物流时效能够得到更好的保障,除了行业管理愈发科学,从业人员责任意识逐渐加强以外,很多新事物的出现,也让物流行业得到了助力。其中,团油App就是这样的新事物之一。它的出现,让很多物流司机和公司加油这件事变得更轻松,更省钱。

河南省飞帆物流有限公司业务主管张俊峰认为,他们公司就因为团油App获得了很多实惠与便捷。 通过它,可以实现线上管理车队能源补给,公司主账户与司机分账户连接,公司集中充值统一管理,开立发票会更简单。从与团油合作这两年的统计数据来看,为公司集中采购节省了不少油钱。

河南华驰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也是团油的合作伙伴。他们从2017年开始就跟团油达成战略合作,享受到了App提供的油价优惠政策。公司指挥调度中心调度专员周旭辉表示,公司有400多辆车,旺季每个月每辆车大约用油2000升,油费成本相当高,用了团油以后,方便又省钱。

与此同时,物流司机们也对物流公司使用团油表示认可。李小平和魏世强都是在物流行业打拼多年的老司机。他们表示,物流行业本身非常辛苦,路上的生活也比较单调,还需要牺牲很多与家人团聚的时间。但想到能够让消费者更快地拿到购买的商品,也能为家人争取更好的生活,他们也很欣慰。

他们的愿望就是在路上少遇到一些突发状况,更好地保障运输的时效。物流公司与团油App合作以后,李小平和魏世强的手机上都装着团油App,公司有个主账户,每人一个分账户,公司集中充值管理。除加油有优惠外,货车司机还可以通过团油App快速找到附近的加油站。团油还可以为司机规划兼顾便捷和实惠的加油行程,这样在外面跑车的时候,不会因为找油站而耽误大量时间,更不会走冤枉路,能够节约不少时间,也减轻了他们的时效压力。

据悉,截至2021年6月,我国道路货运业从业人员超3000万人,其中货运司机占87.7%。为众多的货运司机提供更便捷、更实惠的加油服务是团油App的初衷。团油App也在不断创新升级,构建更科学的服务体系,为物流行业的不断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