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梦想加与创业公社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探索产业运营新方向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12日 16:24

导语:

近日,梦想加与创业公社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梦想加创始人王晓鲁、创业公社董事长刘循序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基于各自的资源优势、股东优势及专业能力,围绕国家的城市更新战略,积极进行探索,不断促进合作领域的互利共赢。

  2021年即将结束,作为中国领先的办公空间专家,数字化办公生活引领者,梦想加在这一年里硕果累累,截止到2021年12月28日,梦想加在北京、成都、上海、杭州、西安、南京、深圳、石家庄运营65个办公空间,运营管理面积超50万㎡,自研智能系统管理面积超150万㎡。

  2021年,在“3亿人的数字化办公新生活”愿景的引领下,梦想加空间围绕着“专精特新”和“企业成长的办公专家”等方向,进行了投资拓展、运营管理、客户服务、智能产品等多个层面的更新升级,在数字化办公空间管理和企业服务领域取得了长足进步。

  创业公社成立于2013年5月,是国内领先的全生态链产业运营服务提供商。经过八年多的发展,创业公社已成为北京智造产业园区龙头企业,围绕智能汽车、智能制造、新一代信息技术、医疗器械、新能源等科技创新产业领域,成功打造了中关村、首钢园、亦庄、核心区、顺义、南中轴六大产业创新聚合带,为北京产业聚集贡献大量产业空间和产业升级服务,成功服务小米、字节跳动、京东集团、北京富士康等产业龙头及1.8万家创新型中小企业,产业服务规模位于北京前列,先后获得“国家级孵化器”、“国家级众创空间”、“北京市科技企业孵化器”等60多项资质和荣誉。

  按照战略合作协议,未来梦想加与创业公社将在写字楼、产业园区、产业服务等多个领域开展全方位的战略合作,包括但不限于前期选址,策划,装修,运营,招商等,并共同致力于运营人才的培养及运营管理体系的建设,形成资源互补和协同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基于各自的资源优势、股东优势及专业能力,围绕国家的城市更新战略,积极进行探索,不断促进合作领域的长远发展与互利共赢。

  “十四五”开局,中国经济迎来新的发展机遇,新型城镇化进入后半场,数字经济和低碳战略推动技术创新,商业办公和企业服务市场也迎来全面更新的大好机遇。梦想加与创业公社双方优势互补,将在未来一段时间里加强紧密合作,最终促进双方在合作领域的长远发展。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