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中国人保为动力郎系列产品承保产品责任险 为消费者保驾护航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12日 16:33

导语:

近日,长沙糖之榔科技有限公司与中国人保举行产品责任险签约仪式,由中国人保为糖之榔公司旗下动力郎品牌系列产品承保产品责任险。

产品质量和安全是当下企业生存发展的根本,为消费者提供最优质、健康、放心的产品是企业的责任。

糖之榔公司旗下品牌动力郎“非槟榔”(槟酚功能胶基糖果)系列产品,坚持科技创新,构建产品与技术融合的创新机制。

在公司创始人王澍嵩和首席技术官许启泰教授带领下,采用先进萃取技术,历时8年研究,萃取出槟榔68种有益成分,去除有毒有害成分,是国内唯一一家槟榔提取物食品生产许可证生产商,槟酚(鲜槟榔去纤维粉)食品标准获批中国唯一槟榔提取物食品标准,凭借数十项专利技术的支撑,将引领传统槟榔产业转型升级,带动中国健康槟榔产业的长足发展。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世界五百强之一,属中央金融企业,在国内外同业市场享有卓著声誉,相继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2010年上海世博会等保险合作伙伴。

本次长沙糖之榔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动力郎系列产品,顺利通过中国人保审核,为企业产品承保产品责任险,验证了公司产品质量的合格、安全,也标志着长沙糖之榔科技有限公司为消费者提供安全保障的决心。

在未来,动力郎“非槟榔”(槟酚功能胶基糖果)将成为健康槟榔行业的标杆,坚持自主科技创新,专注健康产品输出,向打造功能性糖果第一品牌不懈前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