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美白黄金|光甘草定的功效与作用你知道多少呢?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12日 17:48

导语:

对于现代年轻人来说,熬夜可谓是家常便饭,熬夜追剧、熬夜加班、熬夜复习考试、熬夜打游戏等等,熬夜无处不在,也几乎无人能躲。但是熬夜时间久了,问题也随之来了,尤其在皮肤方面表现的最为明显。肤色暗黄、肤色不均、痘印斑点等,这些都是令女生头疼的问题,市面上美白产品很多,但是效果良莠不齐,该如何选取安全又有效的美白成分呢?不得不提,咱们中国植萃的美白瑰宝——有“美白黄金”之称的光甘草定。

光甘草定

“美白黄金”|光甘草定的功效与作用

追本溯源,光甘草定提取自光果甘草,是有着“百草之王”的甘草的一种,作为一味中药材,或被食用,或被入药。在中国有着数千年的应用历史,相传在美容方面也有相应妙用。 光甘草定是光果甘草根部存在的一种独特、稀有的甘草黄酮,能同时作用“三酶一素”,抑制黑色素,是皮肤祛斑美白的重要成分。因为光甘草定提纯难度高,提取率低,原料价格堪比黄金,故也被称为“美白黄金”。

光甘草定

东方卫视记录片《本草中华》报道光甘草定优秀的美白和抗氧功效

提到美白产品,最常规的就是抑制酪氨酸酶活性,根源阻止黑色素合成。据相关论文表明,在以往的美白成分的比较实验中,光甘草定对酪氨酸酶的抑制率是原型维C的80倍,烟酰胺的140倍。但其实紫外线、压力、污染等外界因素,导致炎症因子的释放,就会加重皮肤的黑化反应。所以,美白的第一步应该要在源头舒缓抗刺激,减少刺激黑色素生成的诱因,而“光甘草定”是很好地实现了这一点,而且在黑色素形成的各个通路都进行干预,包括其还能在中层抑制促黑激素,防止黑色素转移,在皮肤表层,对抗自由基,预防氧化暗沉。

光甘草定

光甘草定美白原理

此外,对于中国人来说,皮肤屏障较脆弱,易受损且感光性较强,易受外界刺激,触发炎症因子,进而活化黑色素细胞,引起色素沉淀,加重斑点、痘印等问题。而光甘草定成分非常安全,且无需建立耐受,且单一成分就能实现4大通路美白,兼具抗黑、抗氧、抗刺激的功效。安全美白,且有效抵御紫外线等外界刺激伤害,更推荐角质层偏薄的国人使用。

谷雨,国内光甘草定美白开拓者和专家

作为国内领先的功效型植萃护肤品牌,自07年,谷雨就自建实验室,引进国际一流的设备,汇聚国际顶尖核心研发团队,通过与来自美国麻省理工学院博士后联合共创光甘草定独家专利成分;特邀前SK-Ⅱ资深研发科学家定制谷雨产品配方,共同研发护肤产品;与华东理工大学博士深度合作,亲自开发产品原料技术,以创新技术将功效最大化等,从原料-配方-技术 形成“全产业链”研发壁垒。

光甘草定

谷雨光果甘草美白系列

其中光果甘草美白系列是谷雨的明星主打系列,针对用户的不同皮肤状态和痛点需求,研发差异化美白产品,更精细化解决氧化暗沉、顽固斑点、陈年痘印、老化变黄等多种美白问题,让肌肤回归健康白皙,更好应对环境变化。

正如谷雨品牌创始人王安宁先生在采访中曾表示“选择光甘草定发力美白领域,我们有绝对的产品自信。我们也会始终保持初心和良心,保证光甘草定的含量添加,相信谷雨的美白产品一定能在美白市场站稳脚跟。”除此之外,谷雨还拥有仙人掌补水系列、山参紧致修护系列,白千松露平衡系列等多个系列产品,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护肤需求,愿肌肤能四时流转,始终如春。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