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VIP陪练与VIP陪练教师共同致力于让音乐教育普世化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13日 11:16

导语:

在孩子学习钢琴的初级阶段,除了好的主课老师,家长们都希望能为孩子找到一位好的陪练老师,这对孩子的学习非常有帮助。作为在线音乐素质教育的龙头企业,VIP陪练拥有许多的音乐老师可供选择。

目前,VIP陪练培训在职教师3万余人。为了给广大钢琴儿童提供最专业的服务,VIP陪练培训始终按照最高的“金牌”标准进行师资队伍建设。每位VIP陪练老师都来自专业音乐学校,筛选非常严格。教师需要经过360度综合考核、难度较大的模拟实习和正式考核,以及6个以上专业的专项培训。通过这一系列系统的培训,教师才可以成为VIP陪练老师,成为孩子们每天都能看到的伴奏专家。

同时,在应对普惠教育的难题中,VIP陪练有着非常强大的解决方案。提供一对一在线乐器陪练,有丰富多彩的乐器可供选择,各类西洋乐器和民族乐器都有涉及,这种在线陪练方法对于解决琴童的练琴问题有着显而易见的积极作用。

在练琴的过程中,孩子很容易遇到学完就忘、节奏掌握不好、无专业人士指导等各类练琴问题。而VIP陪练在解决这些问题方面有着非常独到的优势——它是真人陪练,可以在线与孩子实时互动,让孩子练琴不再枯燥,遇到问题也能及时得到有效的解决。

除此以外,VIP陪练是可以预约授课的,线上的方式能很好地解决线下学习的不便,家长和学生的时间成本、金钱成本也相对降低了。另外,对于学生课后的问题,有专业的主课老师来随时跟踪。

当前,很多家庭对于VIP陪练非常认可。为满足多样化的音乐教育需求,VIP陪练创新研发小马AI陪练,打造了全新的智能音乐在线教育服务,为家长和孩子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自成立以来,VIP陪练始终坚持以教师为核心的可持续建设,为企业长远发展服务做准备。在未来强大的师资团队下,VIP陪练不再仅仅提供陪练服务了,而是成为一个全方面服务的综合性在线音乐教育企业,为琴童带来更多的体验和价值。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