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牢记三点 高效申请微博借钱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13日 16:10

导语:

作为微博旗下专业信贷服务平台,凭借多元化的产品和服务,微博借钱成为了不少人申请借款的首选平台。

今天,就跟大家一起来分享一下微博借钱的申请条件:主要分为年龄要求、资料要求、信誉要求三个部分。

首先是年龄要求,微博借钱针对年满20周岁以上的成年人(且非在校生)开放借款服务。

其次是资料要求,在申请借款过程中,用户需要提供本人的二代身份证,本人手机号,以及与预留信息一致的本人银行卡。

需要注意的是,本人身份信息需为二代身份证信息,不可以使用临时身份证、过期身份证、一代身份证进行申请。

最后是信誉要求,想要成功申请借款,需要保持良好的个人征信记录,申请人不能有不良信用记录。

一般来说,满足以上几点条件,就可以申请微博借钱的金融服务了。友情提醒:用户在申请之前需要查看自己微博账号的个人信息是否完善。如果信息不完善的话,应当先将个人账户信息补充完整。在申请借款之后,需要保持电话畅通,因为微博借钱可能会有电话审核。

通过上述内容,大家可以看出,通过微博借钱申请借款,还是很方便的。

需要提及的是,在使用微博借钱时,一定要按时还款。如果出现逾期还款,不仅会收取相应逾期费用,还会影响个人信用。

未来,微博借钱也将持续推出更为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帮助更多平台用户渡过难关。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