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Isee灰姑娘砥砺前行2022与你扬帆起航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13日 16:25

导语:

     “双减”一定是2021年最火的话题之一,之后“2022美育中考全覆盖”和“2024艺术类专业省级统考全覆盖”等政策更加让家长意识到国家已经下定决心要开始推行普及艺术素质教育。再加上近日,教育部又发布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普通高等学校艺术类专业考试招生工作的指导意见》,明确从2021年开始推进相关改革,优化艺术类学科专业布局,到2024年基本实现艺术类专业省级统考全覆盖直接把艺术素质教育推上新的高度。

       不少聪明的家长已经开始为孩子的提前着手准备相关培养了,这正应了每一个优秀的孩子,背后都有一个用心的家长。一切为了孩子,一切为了教育!做好孩子的护航者!趁着孩子还未长大,用心教育。

       Isee灰姑娘的优秀学员每一次在舞台上的惊艳亮相,都离不开背后家长的默默支持,舞蹈学艺路上的陪伴,以及在时间物质上的持续付出。孩子在好老师的教导和家长的陪伴下,共同塑造了孩子们的成长蜕变。已经持续了十四届的艺术展演,是一场大型的见证孩子成长变化的年底视觉盛宴,背后也藏着家长对孩子艺术教育的默默支持。

       2021年农历年年底之际,也是2022年阳历年新年之际,Isee灰姑娘各地区域中心,举办了不同主题的年底汇报演出——第十四届艺术展演。全国近万名小学员参加,Isee灰姑娘通过芭蕾舞剧演出的形式,满足孩子们对舞台的渴望,给孩子们提供展示自我的机会,提高孩子的阶段性学习,增进父母与孩子间的亲情,增加师生间的友谊,也是回首Isee灰姑娘与学员共同成长的2021年。

       回首2021年Isee灰姑娘在砥砺奋进的乘风破浪中展望未来!Isee灰姑娘从2007年成立至今即将迈进第15个年头不断提升打磨教学品质,为追梦的孩子搭建更丰富的比赛展演舞台...,迎接新年之际一起回顾Isee灰姑娘和您一起走过的2021!

Isee灰姑娘与动因体育战略合作

       2021年新年伊始,Isee灰姑娘与动因体育战略签约成功。双方作为致力于打造素质教育领先品牌的企业,凭借“兴趣,专业,鼓励,享受”的管理服务理念,依托行业领先的专业技术和服务团队,在智慧线上线下教学与运营方面走在了行业前列,共同携手打造育儿消费者最期待,最信赖的优秀教育平台!

Isee可视化教学辅助系统应用教学

       Isee灰姑娘开启了芭蕾学习的超能时代,lsee可视化教学辅助系统出现在各学阶芭蕾教学中,由教学环节,互动环节,赏析环节打造有趣科学的轻双师课堂,教学团队和制作团队一同默契完成的硬核智能教学产品,在2021年根据6岁以上儿童生理发育特点及儿童成长周期,推出了适合6岁以上儿童的大级别课程的可视化辅助教学内容。让不同年龄段的孩子均能通过标准化,可视化,趣味化的教学方式收获成长。

Isee灰姑娘服务升级打造“好老师看得到”

        第五届CIDC杯表演暨编舞线上展演,共收到全国Isee灰姑娘67座城市的595支舞蹈节目,报名学员近2565人,由8位专业评委公平公开的线上评议,并择优评选出73支金奖节目。第五届CIDC杯线上展演,历时5天的激烈角逐,于10月24日在线上直播盛典中完美落幕!

Isee灰姑娘新课发布

       Isee灰姑娘推出的芭蕾素质训练研修班,以新颖、科学、趣味、进阶为亮点的全新课程,独立班次、拒绝枯燥、快速提升,帮助孩子朝芭蕾梦想迈进。

       推出美术考级集训课程,给意向考级的学生提供一个考试的平台及建立考前的辅导工作,利用专业的教学教研能力为考级学员打造专属的考前集训课程。

       推出创意手抄报课程,将理论实践相结合,与孩子共同探索自主制作手抄报的方式方法,发现“手抄报”乐趣的同时,提升和发展孩子的个性才能。

Isee灰姑娘新中心

       截止至2021年12月31日,Isee灰姑娘已入驻全国75个城市,全国累计150余家艺术中心,其中2021年分别在海南海口, 江苏昆山,内蒙古包头,湖南常德,江苏常州,天津,山东烟台,安徽合肥8个城市新开设了8家艺术中心,Isee灰姑娘将艺术课程带到更多家长孩子身边,一起奔赴向美而生!

Isee灰姑娘欢迎新伙伴的加入

       Isee灰姑娘每两个月进行一次入职培训,2021年度培训6次,参与培训人数313人,意味着我们又收获了三百多位志同道合的工作伙伴,实现了很多喜欢艺术工作人们的就业梦想。Isee灰姑娘让老师们在不断的学习中,扎实功底,提高教学能力,让全体员工各个岗位以服务客户为己任,将热情亲切的服务传达出去。

Isee灰姑娘收获更多关注

       Isee灰姑娘2021年通过微信抖音等网络媒体平台共收获20余万关注用户,内容精彩纷呈,互动活动热闹非凡,在2021年度网络互动获奖人数200余人。Isee灰姑娘通过搭建网络平台增进与会员家长粉丝们的沟通互动,希望2022年能与您在网络共同制造更多美好记忆,分享更多与艺术教育有关的知识干货新闻!关于更多Isee灰姑娘其他各大测评成绩及展演曝光可关注对应区域或城市Isee灰姑娘公众号。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杆。时光荏苒,白驹过隙,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2021已成为过往,让我们一起展望充满希望的2022!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