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重磅IP入局,雅迪717骑行节震撼来袭!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13日 17:49

导语:

  随着Z时代群体不断壮大,年轻群体成为了消费的主力军,与众不同、追求潮流、炫酷时尚是他们的特性。而作为电动车行业的龙头企业,雅迪电动车一直非常重视与年轻群体的交流互动,深挖年轻群体的兴趣点,努力实现品牌年轻化。

  众所周知,雅迪717骑行节是雅迪电动车的一个固有IP。2021年7月17日,雅迪一改以往的风格,融合科技与潮流,在杭州市滨江宝龙城举办了以“能量满冠、骑趣无限”为主题的的第五届雅迪717骑行节。

  活动现场用户与雅迪电动车合影

  此次717骑行节,雅迪在一如既往地为广大用户带来惊喜和回馈的同时,跨界联合红牛安奈吉、怪异猫等顶级流量IP,开展以“IP联名+骑行”为核心的“骑趣能量局”、“绿色骑趣挑战”等一系列活动,打造属于雅迪用户的“夏日狂欢”!

  联名定制款雅迪VFLY Y80

  重磅IP跨界入局,打造时尚潮流盛宴

  现场乐队表演、潮酷的联名潮改车、可爱的联名周边……雅迪通过集科技、游戏、娱乐、潮流、互动与社交于一体的立体嘉年华—“骑趣能量局”,为用户展示自身品牌与产品魅力的同时,通过场景构建、生态内容互融的方式,加深科技创新和时尚潮流的化学反应,实现了与年轻用户群体深层对话。

  联名定制款雅迪冠能2.0 G5

  活动现场,雅迪科技集团副总裁杨剑上台致辞时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与多品牌跨界联合,能够共同打造出更时尚、更多元化的产品,为广大用户带来更年轻化的品牌认知,构建品牌共识,实现创变升级。随后,广州曜能量市场副总监赵琰代表红牛安奈吉,对雅迪717骑行节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对红牛安奈吉与雅迪的跨界合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双方进一步深度合作表示憧憬。

  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打造新一代绿色出行方式

  此次717骑行节,雅迪集团联合雅迪首席安全骑行官宋健共同发起“雅迪717骑行节 · 绿色骑趣挑战”出行倡议,倡导广大消费者积极参与到公益骑行中来,让绿色骑行重新回归生活,倡导低碳出行生活方式。

  活动现场用户与雅迪电动车合影

  纵观历届雅迪717骑行节,绿色出行始终是雅迪电动车积极倡导的重要理念。一方面,雅迪努力深耕电动车产品,持续拓宽骑行场景,为用户带来升级的骑行体验;另一方面,面对“双碳”大背景,雅迪集团用一次次实际行动,表明了身为行业领航者对环保应有的坚持与反思,通过打造新一代绿色科技出行生活方式,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为全球的绿色环保事业划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