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十五年磨一剑,只为东方女性之美——热芙美引爆市场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14日 09:55

导语:

光电射频抗衰项目蓬勃增长

现代社会高压力、快节奏、喜欢熬夜的生活方式,让抬头纹、法令纹等肌肤衰老问题早早地就找上了年轻人,也因此,抗初老、紧致抗衰需求的光电射频项目也呈现蓬勃增长的态势,这类项目高效直接、恢复快等特点备受消费者青睐,加速医美消费走向大众,引领行业增长。12月14日《医美行业白皮书》显示,2021年非手术类消费市场在医美市场占比49.2%,光电射频类项目是非手术类消费中最受欢迎的项目。

光电射频抗衰项目一夜之间火遍全网,但随之而来的是中国消费者遇到的各式问题。

射频抗衰工作原理

射频是一种电磁波。没错,就是火锅店电磁炉也会发射的电磁波。但我们的皮肤可不像涮羊肉,经不起无差别加热。

我们的皮肤真皮层在达到65℃后可能会产生烫伤,而表皮层耐热性更差,达到45℃一段时间就可能会被烫伤。所以抗衰类仪器想要在不伤害表皮层的基础上针对真皮层,让其产生更多的胶原蛋白和弹性纤维,就得精准控制温度。这靠普通的加热肯定不行,但射频可以。

射频的电磁波频率更高一些,能够选择性的加热极性分子(构型不对称的分子),比如水分子。同时,因为真皮层含水量比表皮层要高,所以射频选择性的将能量推入加热真皮要多一些,就能在将真皮层加热到接近65℃的情况下,表皮温度还不及45℃。

一方面,热量可以促进部分胶原收缩达成瞬间紧致的效果;另一方面,真皮以为自己要受伤了,刺激皮肤生新机制,分泌出更多的胶原蛋白和弹性纤维,从而达到抗衰老的目的。

医用级的射频抗衰仪器在中国市场&消费者的表现

目前市面上广泛流行的医用级抗衰仪器普遍以进口为主,热玛吉、黄金热拉提一度成为了射频抗衰仪器的代名词。这些仪器效果好的前提是能量要设定的很高,因此对消费者的耐疼度和操作师的要求都处于较高水平。为了增加患者的耐受程度,通常会采取表皮麻醉等措施,以提高治疗的有效性,但同时也会带来更高的组织热损伤风险。除了常见的皮肤红肿、组织烫伤等不良事件外,对皮肤进行有创或剥脱治疗的产品也会存在色沉的风险(与激光治疗类似)。如果护理不周、超范围使用或不正规操作等,更会大大增加电击、烫伤等危害发生的概率。

国货崛起正当时-专为东方女性之美而生的医用级射频抗衰仪器热芙美应而生

自80-90后成为新时代消费主力军,利用科技手段抗衰&皮肤管理成为越来越多的爱美女性的选择。也因此,越来越多的资本和人才涌入了科技抗衰的领域。与进口抗衰仪器相比,新型的中国团队展现出的是根植于“为东方女性之美”的品牌定位和”国货当自强的“的产品决心。

中国女性的抗衰需求在近年来政策监管、合规品牌、正规医院、专业医生、第三方平台的多方发力和共同努力下,已经发生了从认知、体验、个性化审美、自身匹配度四个方面的根本性变化,因为自身的基因、地域、光照、生活习惯等特点,跟欧美女性的抗衰需求有很大不同:

抗衰基础需求骨架和面部结构是决定衰老进展的重要因素,大量的临床研究表明,东方女性肌肤真皮层较厚,面部软组织较重,但面部的骨架和结构相对更平、更宽,在整体面部结构容量更大的情况下,较欧美女性更容易提前出现松弛下垂。因此,中国女性抗衰的需求首先在于饱满+紧致;而欧美女性的肌肤特点则正相反,脸部结构更为立体,抗衰需求集中在除皱。

产品体验方面:欧美女性VS中国女性,欧美女性有着更不易出血、修复周期快、耐疼度更高的特点。典型以生育孩子为例,中国女性产后普遍需要坐月子,而欧美女性女性生孩子护理简单,而且也没有坐月子之说。有许多欧美女性甚至当天就能够下床走路、自由活动,耐疼度更高一些,而中国女性需求产品体验更加舒适的产品。

衰老指数不同不同地域的紫外线含量、水土,生活和饮食习惯,也都带来不同的衰老指数特点,比如澳大利亚因为近南极,紫外线含量高,同样年龄的澳洲女性相对美国女性就会更加衰老一些,国内西藏和东部区域同样年龄的女性的衰老状态差距也很大,饮食生活习惯差距也比较大,中国厨房油烟多,也都会带来皮肤衰老。中国女性需要更适合中国本土衰老指数的抗衰设备。

抗衰基础有差异欧美女性医美人群占比接近20%,主要诉求是抗衰,欧美的医美抗衰项目种类多,条件便利,已经成为一种普遍的生活习惯,中国女性医美抗衰最近10年刚刚兴起,快速发展,但是在抗衰的项目和人均支出方面尚有差距。中国女性需要结合目前的抗衰基础,治疗效果更加全面的产品。

正是因为感知到了这些变化和差异,热芙美团队在研发过程中,始终专注针对东方女性肌肤和衰老的特点而研发抗衰更应具有人群针对性。同时更坚定了要用中国人自己的技术和对东方女性肌肤的理解,彻底解决欧美进口仪器抗衰效果因区域和人而异的不确定性。也由此,热芙美团队将全部的重心放在“学以致用”上:

耗时5年研究全球射频抗衰技术。以单极射频能量作用深度、热能梯形传导、真皮层分子共振三大核心为研学重点,全面深入了解射频抗衰的作用原理、临床个体化差异、胶原蛋白收缩效应、不同年龄及肤质的操作过程细节等,全维度测试掌握射频应用数据。同时在学习过程中也深刻感知到进口仪器在临床过程多以欧美女性的特点做开发,很多细节的设定与中国女性特征差异明显。

历时10年研发基于中国女性特点的抗衰仪器。在耐疼度上无需忍痛,热芙美相较于进口射频抗衰仪器做到了质的突破,在保证效果的同时,兼顾了体感舒适。数万次基于东方女性皮肤特点进行的国内测试临床试验,使热芙美实现了智能温控,让治疗过程轻松舒适,宛如做了个舒适的“热敷”;在安全系数上贴心无忧,热芙美无需表面麻醉,对于中国女性更敏感的肤质更加友好体贴,减少过敏风险;在恢复周期上即刻上妆,进口设备在治疗手法上只能定打,并由于能量的持续定点输入造成不必要的热损伤,热芙美可以定、滑、圈打,根据温度的实时变化调整最适合的治疗手法,从而有效降低表皮热损伤,并同时可搭配其他项目综合治疗,无需恢复周期;在治疗原理上更符合东方女性的皮肤结构(射频采用波长更长使得抗衰深度更深),效果更好更稳定,降低抗衰综合成本;在直接接触皮肤的治疗手柄采用24K黄金镀层,不仅保证射频能量的高效导入,还能做到控温更精准,整体治疗效果更加出众。

全面升级防伪技术,坚定维护用户安全和市场秩序。防伪技术支持团队皆由国际知名安全系统高级工程师亲历研发,机身和射频头均用芯片加密对应,其破解成本极高(12位加密,破解难度远高过破解银行卡密码),从根源上杜绝山寨,对假货做到真正的严防死守,为医美消费者提供正规的医美产品,守护消费者安全健康变美。

企业要将想法变成现实,要将科技变成趋势,就必须通过独特的消费者价值来对接需求。守护东方女性之美,是热芙美寻得生生不息的源头,正因为这个动力,让热芙美无惧失败,在漫长的研发过程中实现一次次难关的突破,获得NMPA批准,取得了多项国家技术专利(实用新型技术专利\外观技术专利等)。在品牌市场方向,选择同样以以消费者需求驱动的行业领先品牌变美日记(医美科技产品电商)作为紧密战略合作伙伴,用最短最快的效率为中国女性带来最好的科技抗衰产品。正是对完美的不懈追求推动着企业进步,指引着热芙美创造更大的“与众不同”。

热芙美解决了医用级别射频抗衰仪器普遍疼痛度较高的痛点,从而在被进口仪器垄断的中国市场上撕开口子,真正为消费者实现独特价值,并为行业的标准化和升级迭代探索出了新的出路。

正如古语所讲,“生生之谓易”,也正是在潮涨潮落之间,新的机会逐渐显现,伟大的品牌逐渐孕育。热芙美这款专为东方女性之美而生的顶级抗衰设备,乘着中国品牌崛起及中国自信提升的东风破土而出。

风物长宜放眼量热芙美大有可为

“只有付出万分的努力,才值得拥有市场一分的认可。”

热芙美用这句话,概括了团队的价值观。时刻保护消费者的权益,聆听他们的声音,保持尊重和谦逊的态度,才会在今天医美监管不断收紧的市场环境下,成就新的作为。

“时间是优质品牌的朋友,滤去青涩,留下香醇”

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国货品牌更需要的是耐心,不执着于短期的得失,但该打仗的时候绝不服输,该投入的时候坚决投入,随着时间的积累,热芙美一定可以有更大的作为,用科技打败时间,成为中国女性抗衰的朋友,守护东方女性之美。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