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三只松鼠再次联动抖音平台打造“松鼠金牌年货节”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14日 10:38

导语:

此前的三只松鼠在百味赏活动里,特别邀请了明星李金铭来进行短视频活动宣传,并邀请了头部达人陈三废在达人板块进行专场直播,最终该场主题为“抖in百味赏”的直播销售额一举超过2500万,这一成绩直接突破了该达人与三只松鼠合作的单场销售记录。与此同时,三只松鼠在线下也利用自身优势资源,开展了不少具有“松鼠特色”的线下营销活动,三只松鼠的营销IP在百名圣诞老人大巡游以及圣诞救援记的活动中都得到了充分曝光。同时松鼠小镇摩天轮在活动期间,三只松鼠与抖音的“坚果之约”logo每晚都会点亮,还在跨年倒计时前夕,通过灯光秀展示了巨幅活动主题。

有关数据显示出三只松鼠在整个活动档期内通过多元的活动布局和引流,累计达成了7600万以上的销售额,其中不仅品牌自播销售额2000余万,而且达人直播带来的销售额足足超5000万。抖音所具有的庞大用户群和人均使用时长,在流量逐渐分散化的背景下存在巨大优势,利用平台力量在特殊的节点进行品牌营销,能够有效促进商家自身的市场规模扩展。消费者的购物情绪在浓厚节日氛围和平台节奏的双重影响下会比平时高涨很多,所以无论是出于尝鲜还是囤货的心理,都使得品牌销售数据实现了实打实的增长。1月5日,据三只松鼠销售快报显示,在已经开启的抖音年货节中直播单日销售突破4200万,这一数据直接打破了松鼠抖音单日销售额记录。

此外,三只松鼠在此次的1月10日腊八节再次联动抖音平台打造“松鼠金牌年货节”,通过自播与达人直播的进一步加码,以及主题营销活动的集中,助力三只松鼠抖音渠道的年货氛围拉升到最高点并引爆销售。有关数据显示出,三只松鼠在本次抖音年货节期间,通过抖音平台售出的坚果礼盒占全部销售产品的90%,这也从侧面印证了当前消费者对于年货礼品的消费心理,以及未来可能出现的消费市场发展趋势。人们在商品选择性越来越多元化的背景下,已经更加追求起健康且营养,美味和品质并存的年货了。也许三只松鼠的年货坚果礼在消费者心中恰好就成为了这份爱和祝福的载体。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