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大账房深耕财税SaaS科技,助力企业数智化转型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14日 14:42

导语:

数字经济时代的交易介质正在被重构,在生产力得到解放的同时,数字信用和安全监管也正在接受巨大挑战。过去的十年,企业与市场注重数字效率。移动支付和金融科技从无到有,大多数企业也正在以电子数据代替实体合同、支票、发票等纸质交易凭证,也正是受益于数字支付的延展,网约车、外卖、直播电商等创新的商业模型冉冉升起,为人们的生活便利、企业的降本增效带来了无限的可能。

“资金交易频繁,如何完成财税管理、审批、申报……成了老大难。”创业之前设想了可能会遇到的各种问题,但没想到财税问题却成了“拦路虎”。

长久以来,受制于规模和运营成本等压力。专业性极强的税务管理一直是小微企业发展中“痛点”所在。

值得关注的是,财税SaaS的出现有效地解决了这样的问题。

根据公开数据显示,中国财税委托服务渗透率不足30%,而美国、日本和韩国的渗透率分别高达61%、84%、95%。2021年中国财税领域的企业服务市场规模将涨至2664.4亿元,预计未来的3-5年将迎来财税SaaS的高速发展期。

作为财税SaaS领域的代表企业之一,大账房自成立以来一直深耕行业,探索出了一条特色之路,并依托在财税领域的多年积淀助力小微企业的数智化转型。

一个好的SaaS产品需要具备三大特征,即广阔的市场规模、标准的交付以及经济实惠的性价比。正是出于这样的考虑,大账房在2015年 6月完成了首款产品的上线。

起源于财税,服务于小微企业,大账房在多年的发展中,经历了从点到面以及覆盖整个产业链条的发展阶段。作为SaaS工具的智能财税厂商,大账房最早从财税代账SaaS系统起步,为代理记账公司提供在线会计系统,经过多年的发展,如今已跻身财税SaaS头部服务平台之列,在为小微企业提供一体化财税方案的同时,也在积极推动行业的发展。

如今,在企业加速数智化转型的背景下,SaaS生态被寄予厚望。大账房利用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创新技术,为各类企业客户提供覆盖全生命周期的电子发票、财务核算、纳税申报、灵活用工、金融服务等生态赋能服务。

在共建生态方面,大账房打造一体化生态服务平台,整合线上一站式SaaS平台和线下专业服务团队,提供票、财、税、人资等一揽子解决方案。我们已经与300多家电商、第三方支付、各类ERP完成对接,赋能行业生态的发展。

经过多年的发展,大账房已经在全国设立500多个网点,覆盖全国400多个城市,构造全国线上线下服务网络,持续赋能生态伙伴,为万千企业提供全国性服务。在即将到来的财税SaaS高速成长期中,大账房已经做好了“全力奔跑”的准备。解决企业面临的财税问题,为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服务,大账房愿成为‘灯塔’,不断赋能行业。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