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揭盖扫码,一起添宝运”,健力宝运动饮料新春促销活动开启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17日 09:54

导语:

春节即将来临,各大品牌的新春促销活动也在紧锣密鼓地筹备中,在众多饮料品牌的促销方案中,健力宝运动饮料“揭盖扫码,一起添宝运”新春促销活动在全媒体平台开始传播的同时,也进一步扩大了品牌的知名度。在健力宝此次活动的宣传广告中,健力宝代言人苏炳添跑遍大街小巷为大家送上中国年必备的健力宝“宝运罐”,“中国年就喝中国健力宝,满满祝福一起‘添宝运’“的画面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手中的健力宝运动饮料更是吸引了消费者的关注。其实,不仅是视频中的健力宝经典罐,近年来健力宝还推出了诸多优质的饮品,成为了消费者餐桌上、运动时、休闲一刻的首选。

首先,在运动方面,无疑是健力宝的强项,其中健力宝爱运动系列就具有独特的代表性,该系列饮料更加偏向功能化、专业化,可以帮助人体快速补充水分,缓解人体运动后的渴感以及疲劳感,还加入了左旋肉碱、维生素B6和烟酸。其中,左旋肉碱是脂肪代谢中不可缺少的物质,能有效促进脂肪的分解并使其转化为能量,它还可以促进丙酮酸代谢,减少乳酸在肌肉细胞中的堆积,达到抗疲劳的作用;维生素B6有助于蛋白质的代谢和利用,在蛋白质和氨基酸代谢过程中起调控作用,参与转胺脱氨和脱羧等过程,可以加速肝糖原分解成核糖,有助于能量的产生,让人感觉精力充沛;烟酸则是能量代谢中不可缺少的成分,在细胞生物氧化过程中起着递氢体的作用,可增加葡萄糖的利用。有了这些成分的加持,健力宝运动饮料爱运动系列可以很好地帮助运动人群进行高效运动。

而在休闲方面,健力宝运动饮料近些年来也在不断升级创新,如陪伴一代又一代国人成长的健力宝经典魔力1984,低糖桃蜜味与低糖青提味的推出,不仅为消费者带来了更为多样的选择,低糖的配方还彰显了健力宝一贯延续的健康饮品态度。再如健力宝纤维+,富含膳食纤维且0糖0脂,在丰富健力宝产品线的同时,进一步推动了健康中国的打造。

不可否认的是,不论是哪款健力宝运动饮料,都体现着其健康的高品质特点,满足着消费者多种场景的需求,这也正是健力宝强大产品力的集中体现。伴随着消费者饮用需求更加的多元化,健力宝将不断优化提升产品品质,致力于成为消费者的首选饮品。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