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悦康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多款药物效果出色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17日 15:13

导语:

长期以来,中医药产业一直面临着创新难度大,研发普遍面临作用机理不明、有效成分不清的问题。但近年来, 随着中药注册审批提速,中药迎来创新发展,创新型中药获批数量开始持续增加。随着中药创新产品迎来收获期,悦康药业为中药再发展打造出龙头标杆效应。

悦康药业集团倾力打造的活心丸(浓缩丸)由人参、附子、人工麝香、红花、灵芝、蟾酥、熊胆、体外培育牛黄、珍珠、冰片共计10种名贵中药材组成,是广东省药物研究所于1981年依据祖国医学“活血化瘀、强心运气”治则,针对缺血性心脏病发生发展机制组方设计,并经过长期大量临床实践验证的中药复方制剂。

自悦康活心丸(浓缩丸)上市后30余年的临床实践证实,活心丸(浓缩丸)针对心肌缺血心绞痛、预防及改善心衰心肌纤维化效果显著,由此可见,悦康药业在中药创新产品迎来收获期。

另外,2021年2月7日,悦康药业宣布,拟以自有资金2100万元收购天龙药业原股东持有的天龙药业100%股权。悦康凭借此举,全面切入核酸药物研发领域。悦康药业以出人意料的速度布局核酸药物领域,借助CT102项目切入核酸药物研发之后,将核酸药物研发作为一种基础技术,向既有的抗肿瘤、抗病毒、降血脂等优势疾病领域延伸、拓展,公司未来的成长性值得期待。悦康药业研发的抗ED类原研创新药悦康“爱力士”枸橼酸爱地那非片获批上市,更是打破了欧美企业在抗ED药物领域长期以来的垄断格局。

未来,悦康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将持续加大研发投入,从多方面建立完善的研发体系,五大核心技术平台创新显效。此外,悦康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还将进一步延伸开发产业链,全面打造、强化原料制剂一体化战略,研发创新药,继续为百姓造福。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