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第十一届公益节开幕,弓立医疗董事长黄雪仪受邀进行开幕主题演讲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17日 16:29

导语:

       分享话题:疫情下的企业社会责任实践

        1月13日,第十一届公益节暨企业社会责任嘉年华在上海中庚聚龙酒店举行。

       中国公益慈善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事】

       公益节设立于2011年,是国内首个由大众媒体联袂发起的以“公益”命名的节日,是中国公益慈善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事之一。经过多年积累,公益节活动总体传播、覆盖和影响人群超过6000万人次。本届活动有超过1200位公益界、商界、学界、传媒等领域代表出席,超过200位重要代表担任演讲嘉宾,深度参与媒体超过300家,影响和互动人次超过2000万。

       弓立医疗董事长黄雪仪受邀出席开幕式

       【弓立医疗董事长进行开幕主题演讲】

       开幕式上,弓立医疗董事长黄雪仪女士,作为企业代表进行了 “疫情下的企业社会责任实践”为主题的分享演讲。

       弓立医疗董事长黄雪仪发表开幕主题演讲

       “做好一个‘企业公民’应承担的社会责任”

       “我们企业不能只追求自身经济效益的提升,在享受社会发展环境福利的同时,也要做好一个‘企业公民’应承担的社会责任。”

       在过去的一年里,面对新冠疫情的反复,黄雪仪带领弓立医疗在公益事业上成绩斐然。以9月份突发的福建疫情举例,弓立医疗在保障防疫物资生产供应的同时,积极支援厦门同安、南平等地的抗疫工作。除了近33万只KN95、医用、警用防护口罩外,还有数万件的防护服、护目镜、帐篷、洗手液、湿巾、隔离面罩等一线急需物资。从疫情突发地区,到政府单位,再到各种社会机构和公益组织,甚至海外市场,弓立医疗的公益使命担得实实在在。

       主题演讲现场

       “公益不是一天的事情,而是一个长期的事业”

       20年来,弓立医疗董事长黄雪仪一直是这样说的,在她的带领下的弓立医疗也是这样做的。

       从成立公益基金、儿童专项基金,到为方便聋哑人研发出“微笑口罩”,为节能减排和环保研发上市“可降解口罩”.....希望和各行业热心公益的人们一起丰富公益活动的内容和形式,创造更多的社会价值。

       “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是弓立医疗的长期战略”

       弓立医疗积极联合与社会上其他企业与名人的公益项目,积极推进与红十字会、上海慈善基金会等知名公益组织的合作,在发挥自身防疫物资服务商的社会价值基础上,利用尽可能多的渠道资源丰富公益形式和影响力,将防疫服务提供给更多需要帮助的地区和群体,尽可能地将公益事业做到长期化、规模化。

       弓立医疗在第十一届公益节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