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让保险经营更简单,力码科技入选“2021保险数字化应用 TOP20榜单”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17日 17:09

导语:

科技与金融的融合正在加速。以大数据、人工智能、生物科技、区块链、物联网等为代表的技术不断成熟,推动了保险科技的蓬勃发展。

2022年1月13日,以“数字发展:构建新格局、构筑新优势”为主题的2022零壹智库数字经济年会在上海隆重召开。本次峰会由零壹财经·零壹智库主办,《陆家嘴》杂志、《价值线》杂志联合主办,中央财经大学银行业研究中心、中国科技体制改革研究会数字经济发展研究小组、中国投资协会数字资产研究中心、上海金融与发展实验室、横琴数链数字金融研究院提供学术支持。

会上,零壹财经·零壹智库联合中国零售金融智库、《陆家嘴》杂志、《价值线》杂志发布了“2021保险数字化应用TOP20榜单”。本次评选从2021年10月底开始推出,主要面向保险科技服务商和新型保险中介机构,以01Finds数据库和案例研究为基础,着重考察技术和产品创新、资本认可度、品牌影响力等维度,致力于“让保险经营更简单”的北京力码科技有限公司成功入选该榜单。

众所周知,中国保险业巨大的市场空间,为保险科技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市场基础。银保监会数据显示,2020年保险机构信息科技资金总投入为351亿元,同比增长27%。2020年行业保费收入在4.5万亿元,2000年以来复合增长率在17%以上,如果按保费收入2~3%的水平投入科技研发,则未来保险科技领域每年将有千亿元以上的市场需求。考虑到后疫情时代生活方式和消费习惯的转变,叠加新技术催生的新型保险需求,市场潜力更大。

作为一家创新驱动型科技公司,力码基于AI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等信息技术,优化保险产业链成本结构,重塑行业价值,为广大保险经营者提供保险SaaS、产品供应链以及客户成功服务等在内的综合性“互联网+”解决方案,助力合作伙伴降本增效,提升保险服务效率和服务质量,让保险回归保障本源,助推保险行业数字化升级改造。
 
 
自成立至今,力码科技已服务企业客户超2000家,推出保险SaaS模块上百个,客户可以根据自身系统化程度、业务特点、组织发展特性等订阅相关模块。同时,公司稳健的经营风格和极富前瞻性的商业模式也广受机构认可,迄今已完成多轮融资,总融资金额超6亿元,资方包括高瓴创投、GGV纪源资本、独秀资本、心元资本等全球知名机构。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