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哈利波特手游打造全新国潮文化?从时装开始迎接中国风魔法世界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17日 17:57

导语:

在哈利波特手游最新公布的官方消息中,推出了两款全新的时装。分别是红色旗袍和金黄色旗袍。旗袍作为中国特有的服装之一,是非常具有代表性的。新时装的出现,也引起了玩家们的热议。

这一举措可谓是非常大胆,毕竟玩家们对于传统文化还是非常看重的,都带着“苛刻”的目光去审视这两套新时装,不过好在最后哈利波特手游还是成功了——巧妙的将中国风带入到了哈利波特手游中,背景里房顶上挂着的大灯笼,腰间还别着精美的编织配饰。无一不展现出中国人知性的美。魔法和中国风的融合,看起来浑然天成,没有一丝违和感。也难怪受到了玩家们的一致好评。

其实早在中秋节的时候,哈利波特手游就试探性的推出了中秋限定时装“东方年华”。之所以说是试探性,是因为“东方年华”这套时装在原著中也出现过,《哈利·波特与火焰杯》中舞会的片段,张秋正是穿着这套礼服参加舞会。“东方年华”推出后,得到了玩家的一致好评。更加坚定了哈利波特手游官方打造全新国潮文化的决心。

除了时装之外,在本次的更新内容中。还将中国神话故事中的驺吾加入到了禁林的BOSS当中,让玩家迎接驺吾的挑战。这同样是一次试探,只要玩家认可度高,后续还会有更多的中国风元素,添加到哈利波特手游中,打造一个全新的魔法世界,具有中国特色的魔法世界。

跳脱出玩家的视角。放在设计师前面的,是一条全新的道路。因为哈利波特手游的游戏背景设定,发生在魔法大战5年之后,这里发生的故事,都是我们未曾听闻的。而中国元素的加入,无疑是给哈利波特手游一条全新的道路,朝着这个方向延伸,有太多可以深入创作的东西了。同样,这一奇妙的文化碰撞,也能给玩家带来许多新颖的感受。

在最后,官方再次提了一下魔法觉醒设计大奖赛的事情。说明服装设计大赛也即将上线,把想法和创意交到玩家手上自由发挥。一场全新的,只属于哈利波特手游的时尚风潮即将来袭,当国风碰上哈利波特,又会擦出什么样的花火呢?不妨一起加入哈利波特手游,从时装开始打造全新的国潮文化吧!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