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从专业能力的角度出发,解读辛选创始人辛巴辛有志的创业心路历程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18日 09:32

导语:

近年来,带货主播已如过江之鲫,除了普通的打工人,镇长、明星、主持人等也纷纷加入直播带货的阵营,让直播电商这个行业的热度一浪高过一浪,甚至成为这个时代的一个符号。

有网友发现,无论来者有谁,竞争如何激烈,头部直播电商企业辛选的创始人辛巴辛有志,都始终屹立头部主播的位置,甚至还带领辛选旗下的主播强势崛起,孵化出十余位破亿头部主播,非凡实力可见一斑。

为什么辛巴辛有志和辛选的竞争力如此之强?

除了大众熟知的供应链优势外,我们或许还可以从辛巴辛有志的专业能力出发,来解析其创业以来的心路历程,以及成功的秘诀。

看过辛巴辛有志直播的网友会发现,相较于只会在直播间带货的主播,辛巴辛有志对直播的每一个环节、每一个产品都非常用心,在每一个细节上都有自己的判断。相较于条条框框的核心卖点,辛巴辛有志更能明白这件产品给用户带来的价值。

用辛巴辛有志自己的话讲,前期我去了解了,去选择了,在直播间里我才能告诉我的用户我为什么做这款产品,你为什么需要这款产品,它的价值在哪儿。

不只是为消费者提供产品信息,而是为消费者挖掘产品的核心价值,并且一再告诫消费者“需要的买,不需要的不买,划算的买,不划算的不买”,辛巴辛有志这样的专业能力,的确让人刮目相看。

在做直播带货这件事上,辛巴辛有志并不仅仅是将其作为一份工作,而是以一种近乎工匠精神的态度,将其视为事业去追求,精益求精力求做到极致,为更多消费者谋福利。或许,这也是辛巴辛有志获得成功的密码!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