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一笔橙意献时代|全橙服务平台 2022迭代夜经济生态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17日 18:05

导语:

每一个传奇诞生的时刻,都将被时代牢牢铭记。

2022年1月14日,一场以“献给时代的橙意”为主题的发布会,于杭州良渚君澜酒店璀璨启幕。近百余位业界同仁、领导嘉宾以及各大媒体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全橙服务平台的风华,以五大系统迭代夜经济生态体系,书写时代的全新版图。

(发布会美陈画面)

PART ONE 洞见时代 掌舵时代方向

时代的光芒,激荡新的篇章。

(开场舞图片)

当天下午,明亮恢弘的会场座无虚席。随着一场绚丽的镜面人开场秀,以及彰显着行业澎湃力量的灯光献映,此次发布会正式拉开帷幕。

从行业的诞生到如今,全橙服务平台既是创造者又是见证者,走的每一步,都深刻融入行业的发展脉络之中。

现场,平台总主理人艾靖楠先生对现场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音元视总经理尤光辉也发表观点,表示平台深入解读了新时代下的行业前景,将会给夜经济行业未来的发展,带来划时代的聚合式解决方案,开启更加美好的交互体验。

(艾靖楠讲话图片)

(尤光辉讲话图片)

PART TWO 以橙为序 开启行业新篇

从诞生到今日的发声,传承OR创造,由他们给出标准答案。

T3出行集团安全部总经理何群、问号出行董事长郑科、问号出行总经理张朝国、杭州鑫动APP负责人胡晓红、和音元视总经理尤光辉、平台总负责人王佳耀、阅章科技总经理李华峰参与了发布仪式;

(发布会剪彩图片)

随着现场321的倒数,定制的丝绒绸带飘落,大屏幕上出现全橙服务平台logo,代表着夜经济时代正逐渐趋向伟大,总是有一款具有精神旗帜和时代象征意义的产品,来代表行业的未来风向。平台总架构谢骏先生,带来的《敢为》演讲,从时代、社会、行业三个层面剖析了夜经济痛点问题,深入解析了平台的现有功能,以人员生态、出行生态、物管生态、日常生态、服务生态五大系统,对痛点问题进行解决,预测了产业迭代后的新局面,描绘了行业的恢弘前景;强调了异业合作在未来战略中的比重,并以400年非遗品牌娘笑笑举例,以客群对标产品,叙述了资源整合的重要性;在广阔的未来,全橙当走在时代前列,以橙为序,更迭时代。

(谢骏讲话图片)

任何行业的基石都是安全性,基于平台主打的安全理念,T3出行集团安全部总经理何群带来了精彩的讲话,从应用技术与出行端口两个方面,讲述了在平台安全性上给予的支撑手段,随后,就夜经济行业出行安全问题发表了看法,一是要牢固源头保障,做好司机背调及车辆筛选工作,做到人脸核验;二是要做好平台护航,持续做好电话加密、行程分享、一键呼叫功能的工作,并确保全程录音与动态留存;三是要严格后勤保障,狠抓司机教育培训与评级,提升司机的服务理念及驾驶技术,并配备24小时安全员与强制休息系统,确保出行的全时段安全。

(何群讲话图片)

第三章节 传承橙意 对话未来生态

每个可以预见的改变,都是有所积淀。

在一场精彩的魔术表演后,夜经济安全管理高峰论坛拉开帷幕,问号出行总经理张朝国、 和音元视总经理尤光辉、平台总负责人王佳耀、阅章科技总经理李华峰及中科数娱总经理陈健可参与了本次论坛。

(魔术演绎图片)

(论坛图片)

论坛中,五位嘉宾对安全管理的经验做了分享,并对行业安全方面的进步空间进行深入探讨;同时,也对现场从业人员提出的问题各自给予了全面、深入的回答,并收获了全场的掌声。

(合影照片)

当我们对行业和未来有所期待,时间就是最完美的谜底。以橙意的赤诚之心,布局商业版图;以橙意之凝聚之心,收获信赖。

此次全橙服务平台发布会,不仅是全橙平台的正式发声,亦是夜经济行业将美好生活传达至更广的热忱决心。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