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托育行业发展火热 2022全国十大托育品牌出炉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18日 10:29

导语:

2020年以来,托育赛道瞩目聚焦,势头强劲。“十四五规划”首次将婴幼儿照护服纳入到国家五年发展规划中,成为全国各地要逐级落实的国家级“KPI”;三孩政策重磅落地,托育作为三孩配套支持措施的重要举措被写入文件中,成为国家重点支持的行业;鼓励发展托育的政策密集出台,使得托育行业成为众多投资人关注的焦点。

与托育赛道屡屡出彩的红火势头同频,家庭对于托育的需求亦是水涨船高。据公开资料显示,随着新生代父母育儿观念的迭代与托育意识的觉醒,育儿家庭对托育的需求高达88.15%。

利好政策的支持与旺盛的民众需求,将托育推上“C位”,托育品牌如雨后春笋般涌现,那么,在百花齐放的托育市场中,哪些品牌值得关注呢?

1、金睿家Kinderhome

金睿家Kinderhome 是1979年创立于美国的知名托育教育品牌,在全球13个国家和地区拥有500多家中心,在中国有260多家中心,是目前国内历史沉淀深厚的托育品牌,名副其实的行业“老字号”。此外,深耕托育行业43年,金睿家在品牌、口碑、课程、运营、营收方面的能力都有口皆碑、广受好评。

口碑与赞誉双收,实力与专业并行。金睿家原创课程体系,由中外幼儿教育专家联手打造,又进行了很好的本土化落地,其“1+N”模式,课程涵盖托育、亲子、舞蹈、体智能,横跨0-12岁完整课程生态体系,全面覆盖幼儿成长周期,受到众多家长的青睐。

金睿家践行“DELP”教育理念,遵循“非竞技性”教育原则,无论是运动、音乐、舞蹈,还是语言、逻辑、艺术,均以促进幼儿身体、情感、思维和认知的发展为目标,旨在帮助幼儿建立自尊自信的人格、培养学习品质、发展社会和情感能力以及锻炼敢于尝试的勇气。

2、抱抱熊

抱抱熊托育中心是东方爱婴旗下托育品牌,成立于2018年。秉承“爱孩子(iKid)、好习惯(iLife)、个性化(iDentity)”的3i教育理念,为0-6岁的宝宝和家庭提供安全、专业、便捷的婴幼儿托育服务。

在早教领域,抱抱熊的口碑不错,但在日托领域还是稍逊一筹,不过在课程方面还是有一定优势,因东方爱婴与多机构联合,从测评因材施教,所以课程的优势在于心理疏导,关注孩子身心健康发展。

3、Neuroo纽诺

纽诺教育总部在广州,是一家致力于为0-6岁宝宝提供线上线下一站式婴幼儿托育服务的教育品牌,拥有纽诺·艾玛国际保育园、育儿在线课程、婴幼儿睡眠顾问职业培训以及婴幼儿养育上门服务四大核心业务。

4、乐融儿童之家

乐融儿童之家成立于2012年,基于美国NeuroNet婴幼儿脑神经发展理论和蒙特梭利教育理念,自主研发并形成P.R.E.C自然育养理论和实践方法,专注为中国新生代家庭0-6岁婴幼儿提供亲子早教、婴幼儿照护、素质教育三大服务,关注婴幼儿学习习惯和生活习惯养成,培养婴幼儿语言能力、逻辑思维能力、社交能力、创造力、专注力、独立性,培养具有未来国际胜任力的优秀宝宝。

5、纽乐堡

纽乐堡是美国NYC集团旗下早教托育品牌,致力于为0-5岁婴幼儿提供安全、温馨的托育机构。于2012年进入中国,目前在全国中心数量超160家,覆盖全国70个城市,服务超15万个家庭。旗下拥有“NYC纽约国际儿童俱乐部”、“NYC优选早教”、“NYC纽乐堡早教托育中心“三大教育品牌。

6、YoKID优儿学堂

YoKID优儿学堂由幸福创客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运营,创始人苏德中为英国剑桥大学心理学博士,为过百位明星家庭提供育儿成长咨询及幼教服务。YoKID在世界各地多个城市开展高端托儿幼教中心,同时为大型企业提供线上线下服务。

7、初之光

初之光国际婴幼儿托育中心,专为0-4岁婴幼儿提供五星级托育环境设施和起居照护,透过丰富的活动和课程启迪孩子们的天份,并和家长一起陪伴孩子建立良好的生活习惯,让孩子适性发展、自信成长。

8、袋鼠麻麻

袋鼠麻麻成立于2016年,主要为一线城市双职工家庭提供1-6岁儿童的托育服务,包含如1-3岁的日托、3-6岁的晚托、小学晚托、寒暑假托班等托育服务。目前,袋鼠麻麻在读学生数在500左右,累计学员已经达到2000+。

9、真爱幼幼

真爱幼幼,中国3岁以下托育专业连锁品牌。2008年成立后,经过13年持续发展,真爱幼幼教育集团立足北京、深耕中原,辐射西南、华南、华东、华北等区域,先后成立北京总部,下设3大事业部、3大中心,并成立四川、贵州、深圳等26家分公司。 

10、暖房子

成都首创专业级别婴幼儿照护学园。五星级的环境设施和起居照护,专为0-3岁婴幼儿提供专业照护、设计潜能开发,让孩子能够无忧无虑的在玩耍中学习成长。

暖房子与各界专家合作,并投注许多时间观察孩子们的生活及需求。每一位孩子的成长都是独特的历程,因此透过丰富的活动和课程启迪孩子们的天分,和家长一起陪伴孩子建立良好的生活习惯,让孩子适性发展、自信成长。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