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詹天佑奖│台实参与的广州轨道交通14号线一期工程摘得桂冠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18日 10:30

导语:

日前,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发布了“关于颁发第十九届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的决定”和詹天佑奖获奖项目名单,由台实承接防水项目的广州市轨道交通14号线一期工程荣列其中,可喜可贺!

│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发布公示

广州市轨道交通14号线一期工程全长54.4公里,共设13座车站,它的开通运营,让从化走进“地铁时代”,也让广州达成“区区通地铁”的里程碑。工程全过程践行科技地铁、智慧地铁、绿色地铁、人文地铁的建设理念,自主创新技术成果达65项,创下了全国乃至国际多个“第一”,有着投资规模大、技术含量高、环保要求严、施工难度大的特点。此次台实的聚氨酯防水涂料应用在广州市轨道交通14号线一期工程,在材料质量得到了地铁工程相关单位部门的广泛赞誉的同时,也成为了我国建设领域科技创新最高荣誉奖项的重要参与者。

│获奖项目防水合同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国家建设领域科技创新最高荣誉奖项,詹天佑奖每年评选一次,每次评选获奖工程一般不超过30项,是一项跨铁路、交通、水利、大型公用与民用建筑等领域的重要奖项,也是中国土木工程领域工程建设项目科技创新的高含金量荣誉奖,堪称业界的“奥斯卡”。获得交通轨道项目殊荣,充分体现了台实防水产品具有的创新性、先进性和权威性,对推动行业技术进步具有示范引领作用。

│获奖项目防水施工现场

说到轨道交通,自2001年中标广州地铁至今,台实近20年一直务实深耕于轨道交通的建筑防水、建筑修缮领域,可谓是轨道交通的重量级防水、修缮系统服务商。在诸多轨道交通工程里可见台实身影,如:京沪高铁、京石高铁、石武高铁、广州地铁、广佛地铁、东莞地铁、南昌地铁、深圳地铁等等,材料质量和施工技术都得到了甲方和总包的大力认可。

接连获得重磅奖项的背后,是台实产品品质和技术水平的日益精进的体现,也令行业逐步见证其不断前进和领先的步伐。面对日新月异的行业发展新形势,台实将以实际行动体现出“建筑系统诊治专家”的担当,与社会和行业共同前行,再创辉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