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沈阳国防医院治HPV口碑如何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18日 14:36

导语:

HPV这个词已经被越来越多的女性所熟知了,目前已经证实几乎所有的子宫颈癌(99%)都与生殖系统的高危型人乳头瘤病毒持续感染有关。高危型人乳头瘤病毒感染宫颈后持续存在,首先会导致宫颈癌前病变,如果癌前病变没有及时发现和治疗,一般经过10-20年的时间可发展为子宫颈癌。

所以,这就导致一些女性谈HPV色变,认为感染了HPV就是判了死刑!但是HPV病毒也并没有那么可怕,这篇文章就普及一下知识,顺带讲一讲女性两个感染HPV的高峰期。

一、男女都可能感染HPV,伴侣最好一起预防

男性:生殖器官湿疣、肛门癌、阴茎癌、头颈癌、咽喉肿块女性:宫颈癌、生殖器官湿疣、外阴癌及阴道癌、肛门癌、头颈癌、咽喉肿块

通常在8个月~20个月的时间内,HPV病毒会被自身免疫力清除。

二、男同胞感染,遭殃的却往往是女同胞

一旦开始有性生活,感染HPV的概率非常高。性活跃期妇女HPV感染率约占50%~80%,只有一个或固定的性伴侣也有可能感染,使用避孕套也不能完全预防。大多数时候,男同胞没啥症状,遭殃更多的是女同胞。女性99%以上的宫颈癌都与HPV感染有关,反复持续感染HPV尤其会增加这种风险。因此要打HPV疫苗的话,拉上他一起打,更保险

三、女性感染HPV的2个高峰期

女同胞的2个感染高峰期分别是:26~30岁,46~50岁。无论年轻还是年长的女性,都可能感染高危或低危的HPV病毒。不止你,我们的妈妈也需要注意。所以,如果有女性同胞检测出是HPV阳性,先不要慌,应根据医嘱定期复查或者及时治疗。专家建议,有性生活女性应定期一年一次HPV检测。

我们的免疫力系统就是为病毒和细菌而生的。当我们免疫力强大的时候,发现这些HPV病毒细菌,就是及时的出击,清除他们,不让其对我们身体造成伤害。无论是预防HPV感染还是帮助HPV尽快转阴,增强免疫力都是必要的。因为截至目前为主,免疫力是帮助HPV阳转阴的重要途径。利用自身免疫细胞的杀伤机制消灭病菌,预防HPV持续感染,加速HPV转阴的时间。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