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币安创始人赵长鹏:加密货币将赋予用户金融自由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18日 16:51

导语:

对于加密货币行业来说,赵长鹏的名字已经成为了一个有分量的标签,他所创办的币安以傲人的姿态徐徐展开了一副生态帝国的蓝图。

币安实在是份太过耀眼的成绩单,从建立之初交易量和持仓量都在以闪电式的速度增加,上线42天排名前十,92天挤进前五,165天傲视群雄成为交易量排行榜第一的交易所,这个新生平台的气势让人咂舌。在2021年的2月,福布斯公布了全球区块链50强名单,币安凭借自己在2020年的卓越表现首次登上榜单,同时成立仅三年半的币安也成为了入选福布斯50强榜单最年轻的企业。

币安智能链是CEX在DeFi战略布局上迈出的扎实的第一步,除了作为一条基本公链发挥其性能外,未来币安还将把更多加密资产引入币安智能链。关于币安智能链的“运河计划”下拥有多个子项目,其中“币安桥”(原名巴拿马项目)正式通过不同币种在币安智能链上的映射实现不同网络之间资产的跨链流通,资金流转有了“直通车”将更具效率和自由。

image.png

至今上线两个多月时间内,币安智能链已经与多个DeFi项目达成合作,链上优质项目层出不穷。DeFi Labs 创始人代代表示“币安智能链兼容以太坊,对于项目方技术团队来说迁移便捷,且对于DEX的资产上新十分重要,币安智能链通过币安价值可以提供许多新资产首次发售的项目。”

区块链是行业众多从业者穷其半生追求的事情,不仅仅是因为财富效应,更是源于对区块链的信仰让人难以割舍。赵长鹏信仰自由,追求平等,区块链的本质与这个“平凡”的码农十分契合,他所创立的币安身上也无处不彰显着这份气质。

在某次直播中,赵长鹏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自己几百年前从奴隶当中解放出来,即便今天有互联网有言论自由,但是我们并没有金融上的自由,你把钱汇到其它国家没有那么多的自由,因为我们的金钱被一些人或者机构掌控,我们想做的事情就是希望能够增加财务上的自由,给全世界所有的人,我想说的是,使用加密货币吧。」赵长鹏带领的币安正在走向下一个全新的阶段,区块链行业亦是如此。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