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百得胜获“高端车主喜爱定制家居品牌”,水漆整家战略再受肯定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19日 09:59

导语:

近日,“盛世十年 美好人居”的2010-2020中国家居行业金狮奖颁奖盛典暨《2021中国高端车主家装消费趋势报告》发布盛典圆满落幕,发布会公布了2021中国家居金狮奖榜单。百得胜水漆整家定制家居,荣获“中国高端车主喜爱的定制家居品牌”荣誉。

据悉,2021中国家居行业金狮奖,由信息时报社联合央视市场研究(CTR)公司向10大品牌车主发放家装消费调研问卷,形成全国高端车车主家装消费趋势报告,并从众多家居品牌中选出高端车车主最喜爱的家居品牌等奖项。榜单是基于对中国家居行业过去十年变革升级的认可和表彰,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指导,中国建博会、中国家博会、广东八大家居行业协会倾力支持,对家居行业十年间涌现的杰出领袖、品牌、科技及社会贡献进行表彰。此次高端车主的喜爱和肯定,让百得胜水漆整家定制品牌价值力更进一步。

活动现场,央视市场研究华南区总经理李健表示,通过对全国各地高端汽车车主的调研,报告发现,年轻的车主装修时更乐于自己设计,这一比例在20~30岁的高端车车主中相对较高。汽车、房子、家居,是围绕一个家庭的重要消费项目,也是体现品质生活的重要指标。家居和汽车虽然跨界,但是二者对美好生活品质的追求是互相联系的。

近年来,伴随着国民消费需求的提升,消费者对于家居环保健康诉求正持续升级,甚至已成为普遍刚需。百得胜走差异化路线,苦心耕耘三载有余,从水漆入手发力整家赛道,以“水漆整家”迭代“环保定制柜”,凭借3底2面72道纯水漆工艺,没有8大重金属伤害的环保优势,以及行业示范性水漆智造工厂,实现水漆产品全系列多材质互转定制,能够满足消费升级用户的审美取向和环保品质需求,同时具备高质价比,形成具有结构性增长机会的“水漆整家定制”蓝海市场的差异化优势。

提到水漆整家定制,就不得不提百得胜最近以“小趋势”为主题的水漆整家定制战略发布会,引发全行业关注热议。发布会上,百得胜同步推出轻颜安选系列与水漆潮奢系列2大整家定制套餐,水漆定制柜墙门一体化+成品家具”等维度产品,构建整家解决方案,能一次性帮助消费者破解“环保健康+完整交付”两大装修痛点。

此次跨界获奖,获得高端车主圈层的高度认可,是百得胜水漆整家定制环保家居品牌实力沉淀21年厚积薄发的有力证明。作为中国水漆整家定制环保品牌的扛旗者,从2021数字水漆整家启蒙年到2022数字水漆整家基础年,百得胜持续迭代,为行业增长带来革新动力,又一轮跨越式增长或将实现。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