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真正无添加的有机食材——禾泱泱稻鸭原生系列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19日 15:55

导语:

在三胎政策下,婴幼儿辅食市场将更广阔,很多辅食品牌开始崛起。相比较同行来说,禾泱泱辅食步子更稳,一直坚持无添加,采用有机食材做宝宝的健康辅食,比如旗下稻鸭原生系列,就大受家长们欢迎。

目前禾泱泱稻鸭原生系列含原生米饼、夹心米饼、虾饼、小泱米、泡芙等多种产品,为了给中国婴幼儿提供天然纯粹的营养辅食,禾泱泱特地选择了黑龙江境内的黑土地作为培育土地,培育出优质的米类辅零食原料。

除了种植土的讲究,禾泱泱为了实现真正无添加有机,在种植农法上也非常用心,采用了稻鸭原生的种植模式,让稻和鸭形成了一个相互依赖相互促进的复合关系。要知道,稻鸭原生天然农法源自东汉,它是以稻田昆虫、水生动植物为食的鸭子,吃掉稻田的杂草虫害,在稻田中自由活动,刺激水稻成长,鸭粪作为养分形成自然生态环境。这样生产出的稻米不仅口感好,还纯净无污染,能最大程度保留稻米的营养和健康,让稻米回归自然的味道。

从培养到收获,稻鸭原生田里一粒粒晶莹的大米要经历7个月的成长期方可成熟。禾泱泱在加工环节遵循科学法则,稻米成熟后,需要经过一系列筛选与检测工序,只有那些颗粒饱满,身材健美的米粒才能获胜,成为优质的原材料。收割后的稻米将会进行烘干脱水处理,禾泱泱特别为采收烘干环节采购了低温循环式环保型烘干机。相较普通高温的烘干塔,它的脱水效率更高,能更好保留稻谷的营养活性。

禾泱泱稻鸭原生系列不止致力于给宝宝提供有营养的米粥,更研发了符合中国婴幼儿营养需求的辅零食,丰富了婴幼儿的进食需求。在满足加强营养上,稻鸭原生系列中还增加了虾饼等新产品。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