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年终大奖盘点丨爱快邀您共享荣耀时刻!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19日 16:32

导语:

2021疫情仍在反复,在全球芯片供应短缺、原材料涨价、消费需求疲软等多重挑战下,爱快依然打开了全新局面,取得了属于爱快人的成就。这一年我们收获满满,产品销量超出市场预期、核心技术攻势不减、SD-WAN业务全面开花,增长强劲......爱快正在以腾飞的姿态高速发展。

随着年末各大奖项纷纷出炉,爱快品牌备受认可,接连斩获多个荣誉奖项。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来见证爱快的荣耀时刻吧!

1、ZOL年度推荐产品

20211215日,在中文互联网领先的科技门户-中关村在线(ZOL)专业评选中,爱快iKuai OS凭借网络智能化管理能力获得年度推荐产品奖。作为国产路由系统,iKuai OS集应用流控、AC智能管理、行为管理等多功能于一身,其中SD-WAN智能组网功能可满足用户居家办公、远程运维等需求,对企业协同办公、酒店公寓、连锁零售、医保专线等应用场景非常适用。

       2、数字化转型领军人物奖

20211217日,业界知名的IT垂直门户媒体IT168对外公布了2021年度技术卓越奖评选结果。爱快创始人兼董事长赵东方荣获数字化转型领军人物奖。作为专注于智能化网络场景建设的领导者,赵东方带领团队增强核心技术优势,加大研发投入,凭借基础网络+边缘计算/存储+物联管理三大中心的前瞻性战略布局,带领爱快大跨步向前发展,助推企业用户数字化转型全面提速。

3、技术卓越奖

20211217日,业界知名的IT垂直门户媒体IT168对外公布了2021年度技术卓越奖评选结果。爱快SD-WAN凭借便捷部署+监控告警+全网可视+移动运维+零信任安全等产品性能优势荣获技术卓越奖。此次获奖展现了业界对爱快SD-WAN技术实力和应用能力的充分认可。

       4、2021中国商用无线通信年度影响力企业奖

2021年12月21日,由中国软件网、海比研究院主办的“洞见2022第五届中国企业服务年会”在北京香格里拉饭店举行。爱快凭借参选实践案例所体现的专业、智能、创新和高效,从众多候选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2021中国商用无线通信年度影响力企业。

5、年度创新产品奖

回顾2021年的成绩,我们倍感欣慰,我们的努力得到了认可,我们的产品与技术迈上了突破性的新台阶。展望2022年战略布局,我们乘胜前进,扩大战果,以破冰之势自成炬火。未来,勇闯网络新境,与时代共赴前程,我们准备好了!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