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玩家回顾过去一年?哈利波特手游官方用心程度令人暖心!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19日 17:45

导语:

在过去的一个月中,相信大家看过最多的,莫过于自己的年终总结。每一款软件都记录了自己过去一年发生的点点滴滴,也算是对过去一年的纪念。哈利波特魔法觉醒作为一款手游,虽然没有正式推出年终总结活动。却以另外一种方式,记录下了玩家在游戏中的一切。

还记得在元旦前夕,哈利波特手游推出了魔法绘卷活动。玩家可以在一款32X32大小的画布上面自由发挥,完成上传,就有机会被官方收录。这些作品可都是玩家灌溉了自己真情实感的作品,每一幅画都很有意义。随后在元旦那天的跨年空中音乐会上面,我们见到了魔法绘卷的作品。还有官方记录的一切:四大学院、魔法对决、魁地奇球赛......

在哈利波特手游当中,还有学年记录。在霍格沃兹的世界中,每个学期都会发生很多有趣的故事,大家跟随着故事一起进步。完成各种任务,领取到奖励提升自己。当然,这些冒险也让玩家印象深刻,玩家可以随时打开学年记录,回顾过去发生的事情。当旧场景出现在眼前的时候,当初发生过的故事也从脑海深处浮现。目前哈利波特手游即将迎来第三学年,大家是否对新的魔法冒险怀揣着期待呢?

最近哈利波特手游更是宣布将推出“巫师灵魂”系统。

可能很多玩家并不理解这个系统是什么意思,在哈利波特手游所有的魔咒卡中,被分为了光辉和禁忌两种卡牌。一类象征着以爱和守护为目的,在决斗场上面救死扶伤。另一种则蕴含了极其强大的破坏力,代表着力量。而系统会记录玩家对魔咒的选择和使用频率,将玩家分成光辉和禁忌两种巫师灵魂。当你看到自己灵魂的时候,你就知道自己更像是什么类型的巫师了。这一系统的存在,等于是记录了玩家的打牌爱好。

同时魔咒卡也增加了光辉和禁忌两种稀有度,未来哈利波特手游还会推出“昔日重现-哈利波特”“昔日重现-赫敏格兰杰”等卡牌。还是很值得期待的。

可以看到,虽然哈利波特手游没有做一个年度总结。但是玩家在游戏内的点点滴滴,都被哈利波特手游以一种独特的方式记录了下来。相比于单调的年度总结,这样的方式无疑是更具仪式感,更用心。也让玩家感受到了官方对于玩家认真的态度。这样的官方,玩家又怎么能不爱呢?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