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沪尚茗居:打造整体家装新方向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19日 17:46

导语:

设计是美学参考的具体展现,是家居艺术的最大框架,整体讲究协调统一。家居设计的效果取决于细节的丰富,将对细节的追求与设计的整体性结合,才能创造出高品质的感官享受。沪尚茗居作为一家集采购、设计、装修、施工于一体的经济便捷、高品质的家装公司,更是时刻关注装修趋势,以便给广大新老户主提供更多的美学参考。

为了确保整装模式下样板间的整体性,所有设计元素与样板间风格相呼应,沪尚茗居采用了集中采购的模式,从玄关与门的色系统一、融合,到床架与衣柜材质统一、协调,综合协调消费者对家居美学、功能布局、工艺要求等多项诉求,为消费者量身打造专属的家装风格,让消费者能提前看到“家”的模样。

装修时每个装修工人负责的环节不同、掌握的技术水平不同、对客户的服务意识不同,在装修过程中就会存在“质”的偏差,因此对一线施工现场的把控至关重要,同时整个项目的验收是否真正达到了企业自身对施工工艺所制定的标准,也非常重要。

为了消费者良好的居住体验,沪尚茗居每年都会研发新的工艺,环保防水、可视化走线、安全接线、燃气报警、下水静音、墙面防开裂涂刷、墙面挂网、 精准放线、进口环保管道、进口阻燃电缆等十二大别墅级工艺,让老百姓享受到高品质、低价格、不麻烦的装修服务!

自成立以来,沪尚茗居整体家装就深受消费者的信赖,坚持设计与工艺的研发创新,不断规范完善运营体系。在未来产品研发创新图景中,沪尚茗居还将不断为消费者带来更高颜值、更优品质、更佳体验的新产品,与所有消费者一起共享美好生活,打造整体家装新方向!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