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微淼只做纯粹财商教育 不卖理财产品不卖保险不荐股不代客理财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20日 08:50

导语:

财商教育作为在线教育的细分领域,近年来随着国民收入水平的提高,理财意识的高涨,越来越多的人有了参与投资理财的热情。微淼致力于帮助金融消费者提升金融素养,掌握必备的基础金融知识和理财、创业、管理技能,为投资者的财富增值保值保驾护航。

作为一家专注于理财教育的教培机构,在2021年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从发起财商教育行业首个《诚信自律倡议》到与中央财经大学深度合作,以“诚信办学、科学驱动、体验优先”的运营理念与“专注纯粹财商教育,不卖理财产品、不卖保险、不荐股、不代客理财”,以学员为办学中心,恪守行业发展的底线与准则,凭借优质的教学质量和高水平的师资力量,品牌影响力逐渐形成。

微淼认为,教育的初心和本质是唤醒,就是唤醒受教育者的认知,转变其认知思维逻辑,形成良好的价值观,以更加适应社会发展和需求,做教育要有“情怀”,不应该把教育的前景当做“钱景”。

不仅如此,微淼还一直秉持以“学员为中心”的教育理念,认真帮助学员,让学员获得超预期的满意服务,实事求是、团结、诚信是微淼一以贯之的企业文化价值。可以说,微淼的课程和师资是企业行稳致远的锦囊。所以,微淼通过优化课程质量,不断研究和打磨,与时俱进,与学员的需求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另外,微淼还严格把控师资水准,教师作为教育的重要一环,是教育的立教之本、兴教之源,微淼一直致力于打造一只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为人亲近随和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团队,让理财教育有趣更有温度。

财商教育近年来呈现爆发式增长,作为行业创新者、引领者,微淼一直以自律作为企业发展的边界,最大限度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而微淼的坚持自律合规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其产品和服务也是保持核心竞争力所在。值得一提的是,微淼有专门的合规建设团队,对教师的授课言行、课件内容等进行及时纠偏和更新,如发现问题合规团队立刻响应,第一时间回应解决整改,以学员为中心,更好地满足学员、成就学员。

不难看出,自律合规是保持影响力在线的持续内生动力。

如今,中国信息教育战略推进和教育投入持续稳定增长,带动教育信息化建设取得重大进展,教学水平持续提升,促进各级各类教育协调发展,这也是促进教育公平、提升教育质量的重要途径。在推动教育行业有序发展、促进青少年全面发展和健康成长、教育需要公平和质量的大背景下,我国在今年相继出台了一系列教育政策。

对教育行业实施扶持与规范并行,标志着我国教育领域将进入新的发展阶段,大趋势下各行各业都面临着新的思考。

财商教育作为近年来新兴的教育品类,其不全是金融教育,还包括一些宏观、微观经济知识教育,但更强调如何合理赚钱、合理规划个人财富的使用方向。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