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实地集团六大项目如期交付,智慧人居深受市场青睐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19日 17:59

导语:

2021年对于房地产行业来说,是一场寒冬,房产企业都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条件。但实地集团依然全力推进旗下项目,不断加快项目建设工作,并如期交付惠州木槿雅著、天津海棠雅著、遵义蔷薇国际、成都海棠名著、深圳剑兰郡、广州常春藤六大项目。

最近几年,实地集团凭借持续向好的经营趋势,以及稳健的业绩增长,一直稳居全国百强房企之列。在公司发展的过程中,实地集团一直秉持“3+1”战略蓝图,坚持深耕大湾区、长三角地区、华中地区及中国西部地区核心都市区,加华北地区选定城市的发展战略。如今企业版图已经覆盖全国6大最具成长力城市群,同时在31座重点城市落子48个优质项目,这些城市多数为一二线重点城市。

实地集团在企业版图扩张的同时,也将企业的品牌理念传播到全国各地。

现在,实地集团立足“智慧人居”品牌定位,致力于开发高品质住宅物业,已经先后打造出“实地 常春藤”、“实地 蔷薇国际”及“实地 海棠名著”等标杆产品品牌。其中“实地 广州常春藤”、“实地 重庆蔷薇国际”等项目还曾多次获得重要奖项,深受市场青睐及业内肯定。

值得一提的是,实地集团打造的项目不管是风格独特的建筑立面,或是典雅别致的室内效果,亦或者是精巧细腻的现代园林,都以美学与智能、实用与科技的融合统一为基本要求,实地集团至于里重塑创新未来与智能科技的居住体验空间。

实地集团旗下项目近年来屡屡斩获国内外设计大奖,充分体现出业界对实地集团深厚美学体系素养的认可。实地集团还在2021年再度荣膺中国房地产产品力优秀企业,同时连续五年斩获“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TOP50”奖项。

业内人士表示,伴随房地产长效机制的全面落实,在今后的市场竞争中,房产企业的产品力将起到更为关键的作用。

实地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实地将坚守初心,继续打磨人居精品,以提供尖端科技和人文关怀相结合的智慧人居解决方案为己任,并在万物互联、人工智能、绿色环保等多个领域不断突破,促进品牌竞争力和影响力的全面提升。”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