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小雨伞大黄蜂少儿重疾险荣获保观“InsurStar-2021年度优秀产品”奖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20日 14:30

导语:

本周,保观公布“2021·InsurStar保险科技行业榜单”,小雨伞保险经纪的大黄蜂少儿重疾险系列荣获“InsurStar-2021年度优秀产品”奖。大黄蜂少儿重疾险是小雨伞联合保司独家定制的IP爆款系列产品,自上市以来,小雨伞依托其保险科技的沉淀及用户深度了解的基础下,不断迭代升级来满足用户日益变化的保障需求,目前已经历五次迭代。同时,大黄蜂少儿重疾险系列与罕见病诊断方案做结合,在保险+医药领域做出了行业性的创新

少儿重疾产品的关键:恶性肿瘤根据《国民防范重大疾病健康教育读本》中的数据,已确诊重疾的未成年人中,有50%以上的重疾患者所患疾病为恶性肿瘤,女性未成年人该比例会更高。小雨伞在定制少儿重疾时,一直把“恶性肿瘤”放在重要位置,坚持主险责任与可选责任兼顾,多重保障与多次赔付并行,附加项责任灵活不捆绑,在给到用户多种选择的同时,将恶性肿瘤的保障在允许的范围内做到极致。在最新迭代的小雨伞大黄蜂6号少儿重疾险中,小雨伞在可选责任中加入了“重疾多次给付保险金”和“恶性肿瘤-重度”关爱保险金,与主险责任形成三重保障,极大程度缓解患者的经济压力。

少儿重疾持续治疗是治愈率高的关键

根据“第四届小儿肿瘤研究高峰论坛”中的结论,少儿重疾呈现“三高一低”的特征,即发病率高、治愈率高、治疗费用高、死亡率低。其中,少儿重疾患者进行持续的治疗是治愈率高的关键,这要求患者家庭持续投入财力和精力为患儿进行治疗,治疗费用、康复费用、加上5年内的家庭收入损失超过100万,这个数字对于普通家庭来说是一笔巨大的费用。小雨伞大黄蜂少儿重疾险系列,每款的重疾赔付比例均位列市面第一梯队,以最新的小雨伞大黄蜂6号少儿重疾险为例,主险责任中,选择最高保额70万,保障期限选择保至70岁/终身的版本,前30年出险赔付50%基本保额,即105万;选择保30年的版本,前10年出险额外赔付50%的基本保额。再看“少儿特疾”的赔付金额,选择保至70岁/终身的版本,20种少儿特定疾病前30年出险额外赔付150%基本保额,30年后额外赔付100%基本保额。10种少儿罕见病额外200%。可以看出,小雨伞大黄蜂6号少儿重疾险的保额设置充足,额外赔付比例高,在补充治疗费用、覆盖家庭经济损失方面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作为一款经过市场长久考验的产品,小雨伞大黄蜂少儿重疾险系列给无数家庭的孩子带去了有力的保障。未来,我们期待小雨伞保险经纪为用户带来更多惊喜。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