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飞慕课儿童文创:传承中华传统文化,为文创领域提供优秀发展模板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20日 15:22

导语:

文化是一个民族,一个国家的“活的灵魂”,同时也是增强人民凝聚力、创新力的必备元素。倘若缺乏文化力量作支撑,缺乏最基本的传承意识,再强盛的国家,再丰硕的成就,也终将会面临衰亡的一天。作为世界民族之林的重要组成部分,华夏文明自诞生以来,并创造出了无数的“文化硕果”,成功受到了世界各地人民的敬仰之情。

面对新时代的挑战,文创领域迎来了转型升级的新契机,为传承文化精神、打造人民信仰,提供了无数创新力量。作为文创领域的发展代表,由广州潽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所出品的飞慕课儿童文创,凭借着完善的品牌运营体系,以及独特的文创发展模式,受到了无数客户的喜爱与追捧。

努力契合国家政策,不断提升品牌整体形象

在飞慕课儿童文创的观念里,聚焦于文创产业,并坚持开创文创发展新道路、新方向,其首要之举是契合国家政策,满足国家文化事业进步与发展的实际需求。飞慕课儿童文创认为,疫情过后民族自信心空前高涨,国家更加提倡要传承和弘扬中国文化,以进一步提升国民的归属感与民族集体荣誉感;不仅如此,素质教育时代背景下,社会需要补充更多的“新鲜血液”,需要更多富有创造能力的优秀人才。而培养这些人才,需要开展科学的美学教育,让中华文化的精神“火炬”能够持续传承下去。

更为关键的是,飞慕课儿童文创指出,“百年党建背后的奋斗精神极具教育意义,了解近代百年奋斗史,是每个中国人的责任与义务,国家也在推出童心向党、学习强国党建类号召。”在政策层面上,教育部出台《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让家长和教师能够和幼儿一起感受、发现和欣赏自然环境和人文景观当中美的事物;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还印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的意见》,将非物质文化遗产融入国民教育体系,在中小学开展非物质文化遗产特色课程;教育部还出台了《关于完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教育指导纲要》,要求传承中华传统美德,诵读中华传世经典。

事实证明,唯有契合国家政策,文创产业才能真正根植于营养丰富的“文化土壤”当中,并且真正发挥自身的重要价值所在。

打造国内首创模式,为文创行业树立发展“新标杆”

飞慕课儿童文创从课程创办伊始,就始终坚持“一起给孩子一个感受祖国文化、激发创造力的童年”的核心课程理念,专注于模式的创新与发展,带孩子领略全国34个省份的独特民俗、地理风光、红学革命以及非遗文化,守护中华民族真正的“文化瑰宝”,努力成长为新时代下社会主义的建设者。

不同于其它类型的文创课程,飞慕课儿童文创在课程当中,融入了自己对于文创领域的独特了解,是国内首门将游学中国文化与美术创意作品相结合的文创课程。目前,飞慕课儿童文创可以让孩子领略广东岭南风俗、内蒙古草原风光、福建乔迁文化、山东省孔儒文化,以及陕西省的先秦历史等,开拓自身的发展视野,培育自身的爱国主义精神。

不仅如此,飞慕课儿童文创根据自身的丰富运营经验,结合儿童心理学,坚持用3岁+孩子能听懂的表达方式,通过生动的动画,以及磅礴的实景视频,带孩子感受中国的大好河山,以及非物质文化遗产,用双眼去感受世界的奇妙之处,用双脚去丈量祖国的伟大土地。

飞慕课儿童文创还是国内首门为孩子打造、有趣易懂的160节创意录播课程,每月12节课,一节课只需10块钱。在服务细节层面,飞慕课儿童文创全面考虑到了教学过节当中,可能会遇到的一些“痛点”问题,并及时予以完善。目前,飞慕课儿童文创除了港澳台之外,全国各地都可以包邮,破损还可以补寄。飞慕课儿童文创拥有便捷的课程学习页面,每月可解锁新课程,培养孩子的浓厚学习兴趣,切身感受中华传统文化的卓越魅力;飞慕课儿童文创还提供10-15人的小班教学,坚持“陪伴式”学习,充分挖掘孩子的创新发展潜力。

未来,飞慕课儿童文创将会进一步完善自身的课程体系,为文创领域作出更多的创新贡献!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