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产品守正营销出奇,绝味食品持续领跑休闲食品行业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20日 15:28

导语:

对于企业来讲,产品与营销始终是企业发展过程中最重要的两个环节,因此,如何平衡二者的关系,也成为摆在企业案前的重要问题。实际上,产品与营销的关系简单来说就是八个字:产品守正,营销出奇。休闲卤味食品赛道的头部品牌绝味食品就很好地诠释了两者的关系。

论产品,绝味食品凭借“一个区域市场、一个生产基地、一条冷链配送链”的销地生产模式,向消费者提供新鲜、优质的美味食品。原料方面,绝味食品为保障供应稳定,在内蒙古、山东、江苏等多地建设了鸭养殖基地;同时,在山东还建设了30000吨级的仓储中心;此外,绝味食品的生产基地更是遍布全国各个省份。

除了原材料基地和生产基地对于绝味食品的产品供应的基础保障外,绝味食品还构建了完善的物流体系。为了能够当天完成配送,绝味食品以生产基地为圆心,产品冷链的配送辐射半径基本维持在300-500公里以内。这样一来,产品不仅能供应顺畅,而且消费者拿到的产品还都是新鲜的食材所制。因此,绝味食品在产品的质量方面,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

论营销,绝味食品紧跟时代潮流,懂得用新式营销方法来激发品牌势能。如今年夏天,绝味食品推出季节限定周边,用泡泡风扇、冰袖、手摇扇、防蚊贴等来提升品牌好感度。再如前不久,绝味食品联动小红书,推出绝味小红鸭摇摇杯,DIY的新吃法和五种新风味激发了美食爱好者对创意美食的热情。休闲娱乐间,绝味食品轻松赢得了消费者的喜爱。

成立至今,绝味食品始终严抓产品质量,同时也不忘紧跟潮流,用全新营销模式触达年轻消费群体。这样品质与营销并重的方式,也让绝味食品持续领跑休闲卤味行业。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