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流调”刻下2021生活真相,e签宝这段视频致敬辛勤打工人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20日 17:08

导语:

站在年关回望,为国人刻下生活真相的,竟是一份份疫情“流调”。

52岁的出租车司机,连续多天出车20小时;57岁的游乐场保洁阿姨,包括周末在内每天工作12小时;出差徐州的设备检修员,奔赴一线调试设备,晚上10点才在麦当劳度过44岁生日;35岁的东莞爸爸,早起送完孩子,大巴转3班地铁赶往深圳打工赚钱......

疫情改变了生活的模样,但抹不去那些奋力向上的轨迹,每一位以爱与责任为名,不畏艰难、辛勤付出的人都值得致敬。

e签宝就有许多这样的人。2021年,随着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电子签名成了社会万业彼此联结,恢复运转的“连接器”。e签宝的服务对象中,有急需签署《疫情防控承诺书》的制造企业,有积极开设在线问诊的公立医院,也有希望便民惠企,让百姓办事“一次都不跑”的政府机构...在无数个被需要的瞬间,你总能找到e签宝人的身影,他们的付出和坚守,让每一次签署都不负信任。

2021全年,e签宝服务足迹遍布全国400+城市,跨越528万公里,人工客服人均服务时长达3046个小时。e签宝从真实故事取材,用一段视频记录下这些潜藏在平凡中的伟大时刻,也致敬每一位辛勤付出的你。

元气满满的“空中飞人”

在e签宝,解决方案专家团队被称为“空中飞人”。他们马不停蹄地穿梭于全国各地城市之间,掩藏奔波的疲惫,永远以元气满满的状态为客户呈现最契合业务需求的电子签名解决方案,机场是他们最熟的路。

图片1.png

随时秒回的“时间管理大师”

论起时间管理,e签宝的客户成功顾问团队人均“大师”级别。从初始对接到售后服务优化,他们对客户的陪伴贯穿每一个项目的全生命周期。无论何时何地,无论任何问题,“秒回”已经成为一种习惯,客户的成功是他们的最高荣誉。

图片2.png

安全感爆棚的“隐形超人”

身披看不见的斗篷,时刻准备着,总能在危险降临前消弭于无形,e签宝的信息安全专家团队就是云计算时代的“隐形超人”。保障合同安全,守护每一次签署是他们的使命,而为客户提供安全感的同时,隐藏存在感,是他们的追求。

图片3.png

有问必答的贴心“管家”

7X24小时在线,全程有问必答,e签宝的客服顾问是全公司通话时间最长的人。她们为客户打造保姆式的“管家”服务,无论白天或是黑夜,不管周末还是假期,她们用负责到底的态度,提供给客户一次次满意的解答。

图片4.png

坚守每一份责任,不负每一次信任。作为中国电子签名行业的领跑者,e签宝用这样一支短片向所有2021年坚守岗位的辛勤劳动者致敬。年关将至,愿2022年疫情阴霾散尽,云开月明。

除了广告片,e签宝对电子签名的坚守也体现在它的发展历程中。自2002年创立以来,e签宝专注于电子签名技术领域,打造了安全可信的电子签名与智能履约平台、物电一体化的印章管理平台、身份认证和智能风控系统、区块链证据保全与管理平台、在线速裁与司法服务体系等先进应用,为企业组织、政务部门、公共服务机构和个人用户提供全球领先的电子合同全生命周期服务。

2021年,e签宝完成行业首个E轮融资,截至2021年8月,已服务100+世界五百强、200+中国五百强企业,以及全国150+省、市政府部门和公共服务机构,应用行业涵盖互联网+政务、医疗卫生、金融科技、B2B电商、大型制造业、在线旅游、eHR等。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