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远梦磨毛四件套呵护我们的睡眠 每晚有一个好觉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20日 17:33

导语:

现代人都很讲究生活品质,对于床品的质量要求也很高。床品的品质直接关系着我们每晚的睡眠质量,因此尤其受到大家的重视。对于如何选择被芯、枕头、床垫,可能大家都已经非常熟悉了。实际上,还有一个大件也非常值得大家高度关注,这就是四件套。四件套才是每天晚上都跟我们有直接亲密接触的床品。

目前,市场上的四件套种类繁多,其中包括珊瑚绒四件套、法兰绒四件套、纯棉磨毛四件套等等。当前,最受消费者喜爱的还是纯棉磨毛四件套,这属于高档的精梳棉,在处理过程中表面会呈现一种丝绒感,摸上去特别暖和。绒毛短而密集,手感丰满柔软,色泽饱和度高。这种面料的保暖性强,同时具有不起球、不褪色等优点。而且,纯棉磨毛四件套保暖性更强,非常适合冬天。

今年在磨毛四件套的市场上,远梦磨毛四件套大放异彩,它以触感柔软舒适,质感厚实,悬垂感强,绒面丰盈,印花生态自然的面貌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目光。特别在用时很贴身,一种暖暖、柔柔的舒服感觉。由于工艺独特,远梦磨毛产品不会褪色,而且重量也要比一般的面料柔软许多。对比其他产品,远梦磨毛四件套优势十分明显。

远梦磨毛四件套采用纯棉面料与精湛的磨毛工艺,通过不断的摩擦,把面料变得十分柔软,富有韧性,表面的绒毛细密柔糯,形成了一个个“储热空间”,一触即暖,和许多刚摸上去冷冷的要用体温捂热的四件套不同,远梦磨毛四件套让冬天冷冰冰的被窝不再冻手冻脚,一进被窝,就能感受到暖意从四面八方自动包裹上来,像睡进了暖融融的云朵里,轻松实现沉浸式深度睡眠。

提起磨毛四件套,有些用户担心会担心掉毛,实际上,远梦磨毛四件套采用特别的磨毛工序,在摩擦的制作过程就将起球这个缺点除掉了,并降低了掉毛率,几乎无需担心起球掉毛等问题。目前,已经有大量的用户在使用远梦磨毛四件套,目前普遍都反映说质量很好,没有出现掉毛现象。

很多用户之所以认可远梦磨毛四件套,还有一个原因就是远梦磨毛产品的高颜值。远梦磨毛四件套主打的“秋色苇岸”、“染秋”等花色都仿佛将大自然搬进了卧室之中,生动形象的印花工艺将湖边芦苇、蓝天白云直接呈现,带来了清新自然的视觉观感,让人们回到家中能够卸下疲惫,放松身心,在大自然之中体验沉浸式深度睡眠。

用户选择远梦磨毛四件套的理由很多,每一位用户都能找到能够打动他的那一个亮点。在当前的寒冷的冬天里,远梦磨毛四件套相对于其他材质的四件套,更加适合大家使用。如果是平时睡眠质量不好的用户,那么,选择远梦磨毛四件套能让您每晚都有一个好觉。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