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南京自如秉承长期事业发展观,提供品质居住生活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20日 17:49

导语:

民生是根本,住房租赁关乎最根本的民生福祉,秉持长期事业发展观,坚守安全的发展基石,南京自如成以来始终保持平稳健康发展。随着我国的住房租赁市场进一步扩大,居住产品也更将丰富多样,住房租赁企业更以审慎态度提高供给品质、推动模式创新,让“长租”始终遵循“住”的本质,让广大租房群体从“住有所居”迈向“品质居住”。

自如是一家提供高品质居住产品与生活服务的科技公司,为更好地服务长期信赖南京自如的自如客们,南京自如品质服务再升级,推出自如客会员体系——“自如客时光计划”,此次服务大升级,确保每一位在自如租住过的租客生活在自如里的每一天,自如都记得,让用户住在自如的每一天都作数,且会员等级终身保级,永不降级。向广大用户传达自如对租客有品质的长久陪伴的理念,自如永远在您身后,陪伴您共同成长。这也同时表达了南京自如对“长期事业”的践行和坚挺,体现了南京自如作为长租头部企业不断提升服务品质的决心和底气。

随着5G时代的到来,南京自如作为以科技重塑长租产业链条的代表,自然也紧跟科技浪潮,在智能家居方面,致力于搭建“1+1+N”的全场景智能家居,为租客提供更加舒适便捷的全智能租住体验,南京自如创新步伐不停,始终抱着一颗年轻不断进取的心,不断的读取市场新需求,紧跟市场需求发展,始终多走一步,为自如客提前准备好所有的周到服务,让广大选择自如的租客们在自如享受家一般的温暖和舒适,享受品质的租住生活。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